close



花鹿米民宿

這次宜蘭遊小敏上網挑了這間花鹿米

這間在羅東溪河堤旁~~離梅花湖也還蠻進的

他的房間好俏皮唷~~

很可愛的風格






這裡隨處都可以看到五顏六色的鹿







粉紅甜心

好可愛唷~~~一整個好粉嫩

這間非常適合公主病的少女們來住

(噗!! 難怪我馬上就選擇這間)

床蠻大的很舒服~







好讚唷~~~我超喜歡這個粉色浴缸

放在房間裡頗有趣,在這裡泡澡也很酷

小敏很喜歡泡澡~這還可以一邊泡一邊看電視呢








粉紅色絨布椅,看起來就很夢幻~








洗手台浴室外,一樣也是走粉色路線






乾溼分離的淋浴空間

不敢在房裡泡澡的朋友不用怕~他還是有浴室的









飲料吧







門外有木椅

早上太陽曬不到的時候坐在這裡看本書很舒服喔










我們住的另一間~藍色卡布里

這裡的兩人房每間主題不一樣

這間是圓形的大床







這裡大部分兩人房室內都有一個浴缸






也都會有一個造型椅跟一大片的玻璃窗

這間窗戶有兩大面~所以視野很好

不過因為夏天太曬了~~所以室內的溫度一開始會比較高









另一間兩人房 夏之戀

這間就沒有室內浴缸囉~

但它的色彩繽紛~但整體給我很舒服的感覺










吃早餐囉~~

今天是中式早餐

菜色很豐富耶~~都是鹿爸爸親自栽種的蔬菜






洛神花茶






特別介紹一下鹿爸爸的手路菜






是不是很澎湃

小敏很喜歡這種自己炒的早餐

(不是用一堆市售的醬瓜呼嚨我)

有涼拌秋葵、茄子、豆腐、菜圃炒蛋、炒青菜等...

口味都不錯~我吃了兩盤





結論:

這間太夢幻啦~

整體來說很不錯~~室內的浴缸讓我有很不一樣的FU~

非常適合情侶來住

不過因為大量的窗戶~所以室內會比較熱一些

這裡也有腳踏車可以騎~起個大早來騎腳踏車環梅花湖還真不賴




地址:蘭縣冬山鄉廣興村廣興路680巷300號

TEL:0921-689-678 





這次的旅遊總紀錄:兩天一夜吃飽撐著宜蘭遊~這次都是無菜單料理啦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    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