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呵~~~這間~~大和屋 日本懷食料理

我一直很想來吃~~因為謝小敏的媽咪說中餐很讚又便宜

不過我總是吃不到平日的中餐

所以~~~這次~~跟阿佑學長與若芝學姊一起來吃

(呵~~他們是我的貴人~~幫我介紹一份我很喜歡的工作~~)

那天我們點了兩種價位的套餐,一個是 $380  另一個是 $ 680

分別來看看兩者有啥差異吧 




先來看便宜的~~   $ 380



和風沙拉

有海帶~~我喜歡他們的海帶







前菜

呵~~這個還挺特別的~~底部有點像三色蛋的口感~~上面那層是豆子









季節懷石煮物

底部是南瓜~~上面擺了一隻蝦子








陶板牛肉

呵~~三百八的主菜可以挑選

有陶板牛.羊.雞.肋排~~~次身..天婦羅..浦燒鰻可以選

這個是陶板牛肉~~份量給的不小~~雖然硬了點~~不過口味還ok囉



他還有鮭魚蒸飯~~最後再介紹




 


 





接下來看看 $680的有啥囉



開胃珍品

呵~我喜歡黑豆~~甜在心





次身






前菜

底部是豆腐~~上面有南瓜跟蝦子~~還有一點魚子醬

(很好~~誰可以告訴我魚子醬有啥好吃的??~~我吃不懂)






炸物

呵~~這個還挺好吃的~~

底部是茄子~~上面放的是什麼我忘記了

不過我記得醬汁我還蠻喜歡的~~甜甜的口味~~






烤物

呵~~烤香魚~~他旁邊還附一顆甜棗~~怕你吃到鹽巴時可以趕緊吃一口甜棗甜回來







吸物

呵~~這道的印象就沒很深刻~~









嗯~~基本上 380 與 680 的都會附鮭魚蒸飯~跟小菜

差別就在於380的是味增湯~~680的是土瓶蒸









餐後的甜點水果







結論:

嗯~~~整體來說~~這家給我的印象還ok

三百八的菜~雖然沒有很多樣~~但是我覺得份量足夠~~

六百八的菜就感覺多很多  (阿~~就多了三百當然要多些東西)

不過我也有看到來這吃散壽司飯的~~下次應該來試試



文心店地址:台中市文心路四段285號

TEL:04-2246-5468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結 束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