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呵~~之前常去信義區~~但每次都不知道要吃啥~~因為跟它不熟

不過這次我進軍到 neo19 ....這裡~有很多吃的~  (所以~~呵~~吃吧吃吧)

會選這間的原因是~~它不用排隊   (好爛的原因     )



這家主打的是香港高級茶餐廳

我選套餐式的~~晚餐的價位有380與550~~

附餐包.湯.主廚沙拉.主菜.甜點.飲料


ps:今天是跟小不點一起來~~很久沒遇到他了~~見面後還是有許多話可聊~~

感覺到你真的很喜歡你的工作~~但又力不從心~

呵~~朋友就是這樣~~需要的時後說一聲~~我就會無怨無悔的陪你啦










這是餐包

我的木瓜排骨湯還不錯~~  (香港果然會褒湯~~)









主廚沙拉

看起來不怎麼樣~~但卻比我想像中的好

可能是因為它放了西瓜..哈密瓜..鳳梨...蕃茄等水果吧

醬也不是一般的千島醬~有改良過的~~







飲料   我們選擇先上飲料

左邊是港式鴛鴦....右邊是凍檸蜜

呵~~這是我喝過最難喝的鴛鴦~~ (我總共也才呵過四次鴛鴦~~)

他咖啡味比較重~~~所以味道不合我味口~  (沒想到鴛鴦也可以這麼難喝~~)

凍檸蜜就還不錯~~這才是正常的飲品










印尼炒飯

對~~謝小敏點炒飯  (和我夠認識的朋友應該都會發現謝小敏不愛吃炒飯)

原因我也不知道為啥~~但我就本身對炒飯有種抗拒 ~~就像對便當也會有抗拒一樣

不過近幾年~~我也莫名其妙的開始會點炒飯來吃~~~

這個印尼炒飯還蠻豐富的~~大大一盤~~還有兩隻雞翅~~跟炸四季豆與醬瓜

呵~~整體來說口味比較重~~聞起來很香~~很合我的味口~ 

(所以~~我喀光了~~雖然我飽到不行)

它還有附一碟酸辣醬~~不知道是要拿來拌炒飯還是要拿來沾雞翅~~

我是拿來沾雞翅~~因為炒飯本身味道就非常夠~~









西西里風味香煎雞腿

裡面有雞肉捲~~薯條~~燙青菜





這是雞肉捲的剖面圖~~

呵~~由圖可觀察到這裡面有包一些香料~

整體來說口味還ok~~雞肉也算嫩

嗯~~份量我也覺得不少







甜點

左邊~~嗯~~~看起來就不怎麼可口~~所以不好吃

右邊是提拉米蘇~~這個就還不錯








neo 19

呵~~這棟應該開很久了~~只是我都沒機會來這吃吃喝喝~~

應該好好進攻這棟才對~~





結論:

呵~~整體來說~~三百八的價位我覺得還ok囉~~

雖然有些配菜不好吃~~不過主菜讓我蠻喜愛的~~他們的服務也ok

裝潢也頗具現代感~~有很多款桌椅~~每種都給人不同的感受

不過仔細想想~~真的要選的話我會挑skylark

(但謝小敏愛嚐鮮~~喜歡去沒去過的店吃~~所以~~聚餐我都很少挑我吃過的店)

就拉著朋友一起去~~冒險吃看看




地址:台北市松壽路22號 (2樓)

TEL:(02) 2345-0349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