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兩班家 韓式碳烤

呵~~就六月多時原廠來台....晚上主管就帶他來吃兩班家

托原廠的福~~又讓我跟到啦  (呵~~希望原廠能多來幾次~~)

這回總共有七位一起來...這邊好像都是套餐式~~

就每人多少價位然後服務生會幫你配餐








這裡的韓式碳烤採用進口專利的不沾黏水冷式烤盤,爐架旁還有抽風設備

(上面那段話是從網路上複製貼上的)

所以~~吃完後衣服比較不會有烤肉的味道  (這樣偷吃回家都不會被發現呢)












韓式料理都會有許多小菜~~一樣是以涼拌菜居多

我們七位總共坐了兩桌....一桌有6樣小菜~~兩桌就有12碟囉









蔬菜盤  (兩桌所以有兩盤)

生菜是給我們包菜用的~~其他的是用來烤的









牛肉~~這就是七人份的囉

呵~~這邊的所有食材都是服務生幫你烤的~~所以你只要動嘴就好

烤的動作就由服務人員幫你弄好~~    (哇~~桌邊服務還不錯~~)

這個牛肉很好吃~~我喜歡~~所以猛吃了很多片

(服務生一烤好放到盤子上後.....我就馬上夾起來吃掉~~快速處理)










松阪豬肉

呵~~送上來時就覺得很開心~~因為他們把他排成一朵花呢  (讓我心花朵朵開)

這個也是七人份的~~  (所以才能排成一朵花吧 )

嗯~~我非常喜歡吃松阪豬~~因為它很Q...又帶著油脂.....所以口感很好

來這邊就是要吃松阪豬









石鍋拌飯

它送上來時是個大的石鍋拌飯~~

只不過讓我們看一眼後服務生就將它分裝成小碗囉

所以我來不及照它的原貌

嗯~~我也很喜歡~~符合我的口味~~只可惜有點小碗

(哈~~這樣是餵不飽大食量的我啦~~    )











~~不過我不知道他的名子~~

這個~~口味就比較特殊~~因為裡面有放中藥材去燉煮

我個人本身不是很喜歡呵中藥~~所以它不合我的胃

不過~~喝完後喉頭會有回甘的感覺










海鮮煎餅~~七人份

嗯~~好吃~~  (擺盤像月亮蝦餅一樣誘人)

這個海鮮煎餅有點厚度~~粉也調的剛好~~

再沾他們的沾醬~~吃起來我覺得還不錯







結論:

嗯~~那天我印象中我們每個人大約是六百左右的價格

呵~~其實並不便宜~~因為我們的種類並沒有很多

不過~~我們有特別跟他們說幫我們配比較精緻點~~份量不用很多

所以~~我覺得肉類都很讚~~口感都不錯

吃完後我認為份量剛剛好~~不會過撐~~這點到還不錯

而且啊~~他們的桌邊服務還真不錯~~就完全動口就好~~服務生都幫你烤好好囉

(也許是因為不用自己花錢~~所以我對這家的評價就還不錯)


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6樓  (新光三越A9 6F)

TEL: 02-27201980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