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Hana 紅錵鐵板燒

呵~~又到了每月一聚的時間啦~~

自從七月份我組了一團美食團~~~~ (呵~~就倒楣的主管被我纏上)

每次都逼他要帶我去吃好吃的~~所以~~繼上次三井宴後~~這次就來個紅錵宴吧

呵~親愛的主管~~遇上我算是你上輩子燒好香唷~~  (是倒了八輩子的霉吧~~   )

ps: 目前主要成員有四位~~希望未來能持續擴大中  圖片中的那兩位是同事








紅錵是吃鐵板燒的~~

這邊走的也是高檔路線~~有很多的桌台~~也有隔間隱密性比較高的房間~~

每張桌子都有一位主廚加上兩位服務生來為你服務~~

(所以這裡當然要加一成服務費囉~~給的也很值得啦~)

首先登場的就是那蔬菜棒~~可以沾旁邊特調的沙拉醬吃

那沙拉醬旁的另外兩碟分別是哇沙米跟洋蔥

基本上洋蔥是小菜~~不過他是生洋蔥~~所以有嗆味~~我個人不喜愛

但我看其他人都吃很多~~  









再來登場的是香蒜麵包

呵~~好吃~~~表面塗的蒜醬很好吃~~很香~

麵包還可以續~不過~~後面還有很多東西所以我沒有在續

(唉呀~~應該要給它續下去的~~~虧了~~)







洋蔥湯

湯類有三款~~洋蔥湯..南瓜湯..海鮮湯...另外如果你想喝山藥湯的話須加150元

這回我陷入難題~~倒底要洋蔥還是要南瓜~~兩者都是我的最愛

(其實照字面上來看~~點海鮮湯應該是最划算的~~空空!!)

經過內心激烈的爭扎我最後選擇洋蔥  (我看主管挑洋蔥我就跟進~~跟本沒爭扎)

不過~~我覺得~~~有點鹹~~可能是黑胡椒放的過多~~所以口味稍重

我想下次我會挑南瓜湯來喝喝~~








鳳尾明蝦

嗯~~這盤上面呢~~就有兩隻蝦~~但是不同的品種~~因為口感不一樣

不過你要問我是那種蝦~~嗯~~我只能說其中一個是明蝦  (哈~~因為他叫鳳尾明蝦)

(還是~~其實是我口茁~~~兩隻都是明蝦??)

嗯~除此之外~~還有一朵花椰菜與香菇~~  然後旁邊的沾醬我覺得味道很不錯

(我能確定它不是一般的千島醬就對了)

講真的~~它並沒有很好吃~蝦帶點碳烤的味道

不過~~你看到主廚很認真的在煎任何一樣東西時~~就不自覺的認為他美味

他們不是大火快炒那種~~是很仔細的煎每樣東西~~包括香菇跟花椰菜~~

(我有偷喵~~他真的很仔細煎每一面~~)










干貝

呵~~干貝還頗大~~還不錯

醬汁也很好吃~~不過~~我吃不出來是用那種醬做底~~

旁邊是海草~~還是它是海帶~~還是它是昆布~~

那個紅紅的是小蕃茄.....上面放的魚子醬  

(不過~~我個人~~吃不懂魚子醬~~所以給我吃還真的有點不識貨)










時令鮮魚

呵~~這道~~我好喜歡~~它是圓鱈  (是這個圓嗎??~~好像不是這個字   )

用圓鱈將蔥..金針菇...紅蘿蔔...等蔬菜包起來...然後去蒸~再淋些醬汁

嗯~~圓鱈真的好吃~~很嫩~~又帶點油脂~~吃起來很潤口

這道是我目前覺得最值的一道~~  








季節沙拉

種類還蠻多的~~比較特別的是有秋葵...木瓜...黑豆...去皮的蕃茄

嗯~~木瓜很甜很甜~~










好囉~~主菜該登場囉  (將~將~將將~)

美國沙朗牛排 5oz   $ 1680

(對~~你沒看錯~~它是一千六百八十元~~不是680喔~~)

唉呀~~怎麼我拍起來感覺有點單薄呢~~  (怎麼會這樣   )

換下一張來看看







呵呵~~這樣看起來有沒有比較豐富一點

我點的是三分熟 ~~  (血~~我要吃帶血的肉~~我有原始人的傾向~~)

好吃~~很嫩~~雖然沒有入口即化的感覺

但是它有它咬的口感~~然後~~可以感受到他的多汁~~

單吃我覺得口味較薄~~但是沾點黑胡椒~~就很讓人一塊接一塊的吃光光

(嗯~~也只能吃六塊~~~)   不過~~前面吃了這麼多~~這樣的份量剛剛好

順帶一提~~~主廚光煎蒜頭就花了許多時間~~他真的很認真的翻面~~










這是我同事點的啦~~特製沙朗牛肉捲~~   $ 1680

總共上來有八捲~~我偷它一捲吃看看

呵~~~好~~~好~~~吃~~~    牛肉很嫩~~~

但裡面包的東西是啥我還來不及研究~~~就被我一口吃光了


不過這個特製沙朗牛肉捲呢~它是屬於特選全餐

所以它少了干貝跟時另鮮魚這兩道~~  (嗯~~那我會覺得有虧到~~ )










最後上來的是炒銀芽~~  (就是去頭去尾的豆芽菜)

吃完這道後~~主廚就會問你是否有吃飽~~

嗯~~我們都吃的很飽~~所以就乖乖的回答有

不過~~我真的很想知道如果說沒吃飽~~會再上什麼東西

我同事說有些店會再炒一盤炒飯  不知道紅錵是啥??  

(好想知道喔~~早知道就臉皮厚一點說沒吃飽~~     )









呵~~~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~~當然還沒

吃完後~~服務小姐會請我們移駕到咖啡廳吃甜點

他們咖啡廳也很舒適~~空間也頗大呢

不要小看那黑漆嬤屋的椅子~~還挺舒服的~~

就讓我們在那裡坐了兩個小時呢~~









甜點與水果

呵~~水果有三種~~西瓜...哈密瓜....奇異果~~  顏色配的不錯

那甜點的部份有兩款~~一個是煎香蕉~~另一個是起司蛋糕

呵~~這兩種都很好吃~~不過煎香蕉就比較特別一點~~

ps:要小小抱怨一下~~因為那時我們想都換成煎香蕉~~不過~~小姐不給換~~









飲料~~

有綠茶...紅茶...烏龍茶...咖啡等~~~   我挑綠茶~~

他可以續杯~~不過小姐說~~只能續同一種~~

但跟他凹了一下她第二杯就給我喝冰咖啡~~  






結論:

呵~~整體下來~~我覺得有點貴

不過我同事說這家比較吃氣氛~~份量也剛剛好~~不會太撐

(因為上次的三井東西太多了~~所以同事有撐到~~就覺得不好吃)

但每樣東西都有他的水準~~尤其是那圓鱈~還有牛肉~~呵~~

而他們的服務也很好~~基乎每桌都有兩位在服務

除了咖啡廳的服務小姐比較堅持不換煎香蕉給我外~~其他的我都很滿意

不過~~我想如果主廚能多跟我們聊一聊說不定我會更懂他烹調的手法

(他可能是看我們都在聊天不好意思打斷我們吧~~所以都沒跟我們說到話)

還有~~他們晚上八點半到十點之間有現場鋼琴演奏

所以我們就在咖啡廳邊聊天邊聽現場演奏~~一不小心就坐到它打洋為止~~

(呵~~沒想到男生也這麼愛聊天~~足足聊了兩個小時)

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32號2F

電話:02-2596-7204

ps:特別強調一下~~這間跟101那間紅花是完全沒關係喔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