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JACK 新意法創意料理

呵~~這家我之前就有相中

只是~~每次都剛好跟它擦身而過~~所以~一直無緣來吃吃

今天托小為跟亮亮的福~~有這個機會來嚐看看呢









由於我提早到~~所以就先在位置上等他們來

我還蠻喜歡這間的餐具~~讓人覺得這餐應該會不錯

這邊都是吃套餐的~~一樣有麵包..湯..生菜沙拉..主菜..甜點飲料

價為偏高~~晚餐主菜從四百三起跳~~到八百多都有~









他們很特別的是麵包有很多款

在一進門的旁邊就秀出很多種麵包~~讓你挑~~無限供應

不過因為~我等小為它們等的有點久~~所以我就先吃麵包啦~~

但~~我想說~雖然麵包有很多款~~不過~都不是我愛吃的

像在餐前吃紅豆麵包有點不搭~~好像應該是餐後甜點出現才對












沙拉

他們的沙拉是自助式的~~可讓你無限取用

主要大約有十七種的材料讓你挑~~一次可以挑三樣

然後有千島.凱撒.柳橙.意式油醋.和風.泰式酸辣.優格...七種醬讓你挑

裡面我覺得煙燻鮭魚還有鰻魚..味道挺不錯~

呵~~光吃沙拉就可已吃很多盤囉~~有太多種組合了啦~~











左邊是法式洋蔥湯     右邊是奶油蘑菇湯

呵~~他的奶油蘑菇湯還不錯~~很濃










sorry~~我忘了照菜單了~~所以~~我不知道他的大名是啥

(打電話去問他好了~~我猜應該叫做奶油蟹腳麵吧)

呵~~這個蟹腳還蠻多的唷~~口感還ok











這是我的~~~雞排  (呵~~我沒記錯的話他應該是五百八的價碼)

它的名子應該漏漏長~~只是~~我忘了照菜單了~~所以就簡稱雞排

其實它送上來的時後我有點小失望

因為我覺得它有點孤單~~好像少了醬汁配色

不過~~他們的雞排本身就有味道囉~~烤的也很嫩~~切開會有汁流出

所以~~我覺得還不錯呢  (但五百八就覺得貴了點囉~~)










哈~~這是亮亮點的煎鮭魚  (如果沒記錯~~應該是四百九的價碼)

她看到也覺得很失望~~因為小小一條~~

不過~~我覺得還不難吃~~沾著醬吃~~我還蠻喜歡的










餐後的飲料甜點

小為點的是水果~~我跟亮亮點的是蛋糕~~

甜點我就覺得很不錯~~還挺好吃的

(其實我最想吃他們的下午茶~~但沒有這個機會~~)








呵~~這家的裝潢還不錯

有舒適的沙發椅~~可以讓人好好的吃飯聊天呢~~







結論

呵~~我覺得這間貴了點

比較可惜的是他眾多麵包~~我都沒有很喜歡

不然我覺得它這麼多種麵包會加分很多~~

下次如果有機會~~我想來吃它的早餐

有日本溫泉旅館早餐 $ 199 ~~  歐州鄉村早餐 $ 188 ~~還有早餐吃到飽 $299

或者是他們的下午茶~~


地址: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1號1樓

TEL:02-27510086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