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蓬萊仙境~~

呵~~這就是我們這次去南庄兩日遊所住的地方囉~~

南庄這邊大都是民宿~~都以小木屋為主居多~~有些蓋的很漂亮呢

我們這次住的也算是小木屋~~外觀看起來還不錯ㄛ~~

只是小木屋有缺點~~就是如果住一樓的話~~樓上任何的走動都會很大聲

(哈~~還好我是住樓上~~樓下的一定被我們吵一晚)








雙人床

呵~~還算乾淨~~不過~~那個床好硬~~

但是我還蠻喜歡他們四周的風景~~就很原始~~很大自然









這是六人房中的地舖~~

呵~~我以為我會睡到床呢

結果我是睡地舖~~  (呵~~都是老爺沒放假~~害我不能住雙人房)

但一樣很好睡~~因為玩一天也是會累的











呵~~~我要小抱怨一下

第一天去的時候~~老闆娘就說~~地四台的線壞了在搶修

所以~~一整天~~我們都沒有電視看

你知道對都市的小孩子來說沒電視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

不過還好他們有麻將~~所以就原諒他們啦

(但我們一直深深的認為是他們沒繳錢所以被剪線~或者是跟本沒接第四台)

還好~~隔天早上電視就能看囉~~  (破解了我們認為電視只是拿來裝飾的迷思)









結論:

南庄這邊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民宿

可以看的出來這邊的人都很熱情~~都彼此互相幫忙~~


這家整體的設備其實都還ok~~

有烤肉~~有卡拉永遠ok~~有麻將~~有青山~~有綠水

不過~~這間我還是要說一下

也是因為太接近大自然了~~所以~~晚上的時候簡直就是昆蟲奇觀

在這~~我看到好多大蝴蝶~~飛娥~~甲蟲類~~蟑螂~~蜘蛛~~

(呵~~多到可以上一堂生物課了)

嗯~~我想帶小朋友來這體驗一下也不錯~~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