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cats83.jpg  

杏子日式豬排

 

杏子日式豬排一直都是豬排店的熱門選項,但我始終沒吃過

 

今天中午剛好約了朋友一起來這裡吃午餐

 

( 終於讓我吃到啦 )

 

 

 

 

DSCN8394.JPG  

這間位在科技大樓捷運站旁邊巷子裡

 

其實他的招牌不容易看出是杏子

 

但方圓百里就這麼間像日式豬排的店面,而且客人還挺多

 

我想這應該就是杏子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N8386.JPG

 

看了菜單後決定來吃吃他們的特價商業午餐

 

(哈!因為限量20份有吸引到我)

 

二話不說先點先贏,好在我很早就到餐廳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N8383.JPG

高麗菜絲

 

上頭還撒了些紫洋蔥與其他生菜

 

看起來就賞心悅目

 

可搭配紫蘇醬汁跟柚子醬

 

紫蘇醬蠻特別的~紫蘇香氣跟生菜挺配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N8388.JPG

 

醃蘿蔔

 

這有入味! 配飯還不賴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N8385.JPG 

每次吃豬排小敏最期待的就是研磨芝麻了

 

好香好香,嗅覺被芝麻開啟後東西總是特別好吃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DSCN8392.JPG  

降將! 我們限量的商業午餐上桌囉

 

真的好豐富呀!

 

有一碗拌過的飯、醃漬物、茶碗蒸、湯、還有一盆超豐富的主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N8390.JPG  

光肉類就有里肌肉、腰內肉、炸魚

 

旁邊的小菜有涼拌筍、花椰菜、海帶跟南瓜煮

 

每樣小菜都不錯吃耶

 

這讓我好驚喜呀

 

 

 

 

 

結論:

 

大推他們的限量商業午餐,真的是太超值了!!!

 

可以吃到多款肉類,還有這麼多美味的小菜

 

( 真的好適合什麼都想吃一點的我 )

 

光看就覺得好滿足

 

難怪服務生跟我說商業午餐每次都秒殺!!

 

想吃的請早點來唷

 

 

 

 

地址: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

TEL:02 2701 0298

 (他們家不給訂位~)

 

          ~ 報 告 完 畢    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