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家早餐店位在中興大學正門口前面那條路上

有次去中興做實驗...農恩就說要吃這家路邊攤的三明治

那時心裡還想....(啊~~我想吃隔壁的漢堡....這個看起來就不可口)

結果還是買了一個20元的蔬果三明治







第一次吃的時候想說應該就是普通的三明治...所以就沒照像..

但是吃第一口後...我就後悔啦.......  (哎呀...怎麼不照相...虧到了)

因為很好吃呢,,,裡面有奇異果、鳳梨、紫生菜、苜蓿芽

還有一個吃起來會脆脆的東西..  (我吃不出來那是啥...像是麵包粉)

酸酸甜甜....輕爽口味....好吃又美味

尤其是裡面有脆脆的碎片,更增添了許多口感






結論:

中興大學正門口的馬路上早餐店生意很競爭

大都是買漢堡、蛋餅或土司就送飲料

而這家就位在這兩家早餐店的中間....沒想到健康的早餐也殺出一條生路

這樣的早餐吃完後都會覺得好健康,讓你充滿健康的一餐

這家店主打的其實是春捲,但我只吃過三明治,下次有緣的話我會嘗試手捲






感謝:

第一次吃時沒有照相,所以就趁林芋頭要去做實驗時特別去幫我照照片

所以感謝林芋頭的照片...謝啦^^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  報 告 完 畢  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