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阿里韓式豆腐料理

這間小敏一直想來吃,但每次經過都滿啦

(因為有明星加持,所以常常客滿)

剛好這次要幫IVY過生日,我們就來這間大飽口福囉!






中午人比較少

整間店給人乾淨清爽的感覺







小菜也是無限續

其中小敏最愛的就是馬鈴薯,甜甜的好好吃







贈送的竹莢魚

哇嗚~不錯喔~~還送魚呢

只是有一點點油!





海鮮煎餅   $ 250

這海鮮料給得頗多,有蛤蠣、鮮蚵、烏賊、章魚、蝦子

比較特別的是~~他有加韭菜







部隊鍋   $ 280

他們鍋類有好多選擇~價位大約都是260~280

但因為每鍋送上來都長得很像~~又熱騰騰的,所以實在分不出哪鍋是哪鍋

而其中我覺得部隊鍋最特別

他有加起司~所以口味比較濃,我喜歡








每個鍋都有送一鍋飯~可以選擇白飯或是紫米飯

此外~~也可以加40元變成鮮蚵飯

小姐會幫你把飯盛在碗裡,最後還會問你要不要加茶,變成茶泡飯

但茶泡飯的味道有點詭異,小敏吃不慣

我們都覺得這樣加茶下去是方便洗碗






韓式沙朗牛+任一種鍋   $400

這看起來好划算喔~

牛肉有醃過,味道不錯







附的生菜可以包肉吃,口感就比較清爽

而他給的醬有點像是泡菜口味的豆腐乳







石鍋拌飯 辣章魚   $ 300

哇嗚~~我不的不稱讚一下阿里的大方

你看章魚給的超多!! 把我嚇到啦







石鍋拌飯 牛肉  $ 300

牛肉也是很豪邁

不過我覺得辣章魚比較讚








結論:

阿里豆腐鍋的選擇有很多呢 大概有14種可以選

(光挑要哪種鍋就可以挑很久)

不過他剛送上來時小敏覺得鍋子小小的,兩百八好像有些貴

吃完後~~發現還真飽!

因為還有一鍋飯~跟小菜無限暢吃


整體來說~~是間吃很飽的餐廳




PS: 劉IVY生日快樂呀!



地址: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1號

電話:02-2721-3033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    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