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楊咩咩24週囉

現在楊咩咩已經塞不下超音波照片裡了

只能照頭部或者是身體跟腳

所以這張只有楊咩咩的頭囉

這次產檢也是一切正常

不過醫生還是有跟我說楊咩咩頭跟肚子大了幾週

然後腿比較長(哇!!這個有遺傳到楊老爺!!)







現在肚子真的大了

而且肚臍變好小一個~這好妙喔

有時候早上天氣好~小敏也會去公園散步 (家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真好)

在這散步~看看綠色植物,讓眼睛休息一下超級舒服的

走一圈大約30分鐘~也運動差不多了

能早上輕鬆悠閒地散步還真要感謝我選擇了賀寶芙

在懷孕過程裡~小敏能自己調配工作時間

所以幾乎天天睡到自然醒~天氣好可以去散散步再去俱樂部

讓我保持愉快的心情工作!

也因為之前的努力,雖然我現在工作時間不多~但收入也都沒很大的變化

讚啦!!







從懷孕到現在6個月小敏體重增加4公斤

( 哇!!我控制得好好喔,給我自己一個讚 )

這一切的秘訣就是認真喝奶昔啦!!

透過均衡的營養~熱量低,還有小敏依舊認真喝水與保持愉快的心情

讓我整個懷孕過程沒有不適,體重也控制得非常好

不過~~小敏這陣子發現胃口變大了! 開始比較容易餓

所以就吃水果(懷孕後特別愛吃水果~很開胃)

每天早上如果有水果就會拿來打奶昔~~這杯就是西瓜加草莓奶昔

甜甜的很涼爽~~非常適合夏日

但~~醫生有告知糖類、澱粉類還是要控制,所以水果也不能肆無忌憚地狂吃啦






結論:

肚子一天一天的大起來囉!!

也可以更明顯感覺到楊咩咩在裡面動呀動

有時候我也想讓楊老爺體驗一下寶寶動的感覺

只要咩咩一直動我就會趕快叫老爺把手放上去

但!當他把手放上去楊咩咩就不動了

這真的很妙~~不知道是楊老爺的威嚴讓咩咩不敢動還是怎樣的

現在用眼睛就可以看到肚皮動囉!!

(這感覺真的好奇特~~看著肚皮滾動)

楊咩咩~爸爸媽咪好愛你喔~我們期待你生出來呢




~ 報 告 完 畢      ~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