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呵~~~七星潭

小敏來花蓮最想去的就是七星潭

因為~~它有美美的海岸










可惜~~~今天的天空雲層多了些

少了些陽光~~

不然會更漂亮






一到七星潭~~就猛拍


















但~~~海邊風好大

大到~~~~我們快被吹倒了








原本是想表現出風把圍巾吹起來的畫面

但~~~不知怎麼的~~

變成這場兇殺案








七星潭~~漂亮的就是這些鵝卵石








可以來比賽石頭推高高的遊戲









這三角石頭是......??









來七星潭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就是騎腳踏車

(哈~~現在真的去那都要騎一下才開心)









一路上有這種柏油路

風景很好呢~~一邊看海一邊騎腳踏車

超~~開~~心~~的~~啦










也有這種石頭路

視野都不錯







騎累了路旁也有小椅子讓你休息啦









還可以隨時~~~下去海邊玩玩







你看~~~看了心情好開闊唷









最後~~~2009年大家要一直 KEEP WORKING

呵~~今年真的不太好熬

大家加油








結論:

呵呵~~七星潭很漂亮

他~~跟一般的海岸不一樣

是鵝卵石的沿岸

但~~海邊風好大~~騎腳踏車不太舒適

所以比較起來~~~鯉魚潭比較好騎

不過如果天氣好的話~~騎七星潭倒是不錯啦






全部行程: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砂卡噹步道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琉金穗月民宿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自強夜市排隊之旅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節約街米粉湯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鯉魚潭騎腳踏車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立川漁場摸蛤仔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買名產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公正包子 + 鵝肉先生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七星潭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柴魚博物館 + 炸蛋蔥油餅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      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