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哈~~公正街包子也是小敏必吃的一間

但第一天的晚上排了太多人所以就打算第二天在來吃

(想說大家應該會去看花蓮觀光節演唱會~~不會來吃包子吧)

千算萬算也沒想到~~今天比昨天還多人

人有多多~~請看下一張圖解










昨天只排了一個轉角~~

今天卻排到別間店門口啦

真的是失算失算~~~
( 但就算人多也澆不熄我想吃的慾望   )

就~~~排吧

但~~後來小敏即時的發現

原來是外帶的才要排~~內用的只要看有位置坐下就可以點菜囉

所以我們沒有等很久~~就找到位置吃包子囉   









來看一下~~~有賣啥








價錢底加啦~~

好便宜唷~~花蓮真是個好地方






小籠包   $ 50

一籠10個~~  他是小包子







內餡飽滿....一個五元~~真的好划算

不過他內餡口味有比較甜~~~剛好合小敏的口味









蒸餃   $ 30

哈~~他看似不起眼

但是小敏跟老爺一至認為他比小籠包好吃

內餡很有味道...又飽滿~~讚的咧 !









鵝肉先生~~

上次看同事的blog說這間也很好吃

所以~~小敏也硬是要吃看看

( 雖然嘴裡已經被包子塞滿啦~~還是要吃 )









菜單







鵝肉   $ 150

因為真的很飽了~~~所以只叫了半斤

呵~~肉質算ok

但~~他沒有台北的三姐鵝肉好吃

不過他們的沾醬好像挺特別的....可以加九層塔吃看看唷

( 以鵝肉來說~~目前排名第一的還是三姐鵝肉~~他好嫩唷 )








雞血

哈~~因為我們10點多去

很多東西都沒啦

想吃的鵝血糕~~鵝肝 鵝的蝦米碗公都沒啦

所以~~只能吃到這款QQ








結論:

喔喔!!  花蓮的東西好便宜呢

這兩間基本上價錢都很划算~~會有超值的感覺

難怪這麼多人





公正街包子
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99-2號

電話:03-8342933




鵝肉先生

地址:花蓮市中山路259號

電話:(03)833-1902








全部行程: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砂卡噹步道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琉金穗月民宿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自強夜市排隊之旅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節約街米粉湯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鯉魚潭騎腳踏車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立川漁場摸蛤仔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買名產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公正包子 + 鵝肉先生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七星潭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柴魚博物館 + 炸蛋蔥油餅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下 一 站 七 星 潭 看 海 唷    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