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呵~~~柴魚博物館就在七星潭旁邊

所以~~騎完腳踏車後就直接來這兒逛逛啦

外觀很有日式建築的風格

還掛了鯉魚唷









呵呵~~這裡面有對柴魚的介紹

當然~~也有許多柴魚的伴手禮可以買

哈哈~~這裡也有賣吃的啦    (柴魚的歷史都不重要~~有吃的比較讚)

來看看有啥可以吃 










這是菜單

這裡賣的都是小吃      也~~~都還不貴








既然沒幾樣~~那都來一份吧

老闆~~都來一份   ( 哈哈~~好大方呀 )







飛魚卵香腸   $ 40

呵~~最愛吃飛魚卵啦~~~在口中會比比啵啵

只是40好像有點貴呢










深海章魚燒   $ 40

呵~~這款還ok啦~~







黑潮拌麵   $40

哈~  他就是~~乾麵

上面放了許多柴魚跟海苔









曼波小魚捲   $ 30        曼波小丸子  $ 20

呵~~這兩款都~~普普

因為炸的頗油








鹹米糕   $ 40

呵~~這款小敏還蠻喜愛的

米糕本身還ok~~好吃的是他旁邊的柴魚片

很~~~配










曼波魚丸湯   $ 50

呵~~~湯溫溫的










深海奇冰    $ 50

主要是洛神花~~裡面還有加曼波魚膠

曼波魚膠沒啥味道~~吃起來就脆脆的

呵~~這個好好喝呢

不錯不錯~~








週末好像還有些烤魚的表演

還請到日本人來用原始的方式來烤魚唷










呵~~這裡還不錯啦

可以來吃些點心~~買點伴手禮

歡迎來完呀  












吃完柴魚博物館的點心後

就要再殺去市區吃炸蛋蔥油餅了
因為~~昨天排了兩個小時~~卻沒吃到....真是悶透了~~~

老闆叫我們今天一點半開門在去

所以~~我們就來啦








呵~~~你沒看錯~~

現在還不到一點半~~卻排了滿滿的人

(沒想到大家都這麼認真的吃唷!! )










雖然還沒一點半~~~

但已經看到老闆們辛苦的炸蔥油餅啦










呵~~學長是傳說中的vip
(因為它有老闆的電話  你說酷不酷     )

但~~有電話好像也沒啥用~~~因為昨天還是排了兩個小時卻沒吃到

不過~~今天大概只等了20分鐘就吃到啦~~
哈哈~~真是太開心了  (但嚴格算起來是等了兩個小時又20分鐘   )









呵~~炸蛋蔥油餅終於到手啦








迫不及待的趕快咬一口~~







呵~~外皮就~~香香的

本身的口味就還蠻重的呢








而炸蛋蔥油餅有名的地方就是~~裡面的蛋是半熟的

所以咬下去如果不小心~~是有爆漿的現象

呵~~~還~~真不錯吃









旁邊這間才是真正的老店

但是~~~他的人氣確不抵後面開的

不過~~一樣也是賣的不錯

像我們昨天原本想說要排這麼久~~那先來買這間吃看看好了

結果~~他也早就賣光啦

哈哈~~~只能含淚說拜拜~~明天再來吧 






結論:

呵~~~花蓮行終於告一段落啦

花蓮果然是個很妙的地方

這裡的人都好單純~~~生活也就比較簡單

然後~~~有名的店都被觀光客攻佔了 

(嚇死人啦~~人超多的 )
下次~~~下次還要再來啦......去瑞穗好了~~~~







全部行程: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砂卡噹步道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琉金穗月民宿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自強夜市排隊之旅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節約街米粉湯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鯉魚潭騎腳踏車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立川漁場摸蛤仔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買名產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公正包子 + 鵝肉先生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七星潭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柴魚博物館 + 炸蛋蔥油餅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    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