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唷呼~~~第二天早上的花蓮是個大晴天呢

所以~~我們一早就來到鯉魚潭騎腳踏車囉  (也沒多早~~大約10:30吧)

王小丞一直嚷嚷說他在花蓮從沒這麼早起過

但早起的人兒有腳踏車騎啊

早上的天氣超好唷~~~  ( 到下午就陰了  )






來這邊~~可以騎腳踏車環湖

可以划船~~可以踩天鵝湖...

也可以散步....爬山.....

看起來有很多好玩的~~~







但~~自從老爺有了小摺以後~~~

我們就只能玩騎腳踏車這項啦

所以來到捷安特租腳踏車~~

哈~~這裡的捷安特好大一棟唷  (花蓮果然是地大物博啊)

不過人好多~~所以也是排了一下才租到腳踏車


















嗯~~從捷安特出發的路

會先騎一段馬路

不過~~自行車道有分隔出來啦~~所以還蠻安全的呢









騎沒多久就有公園

看到這片綠草~~~好想去奔跑唷








這段路是給人走的路  (這不是自行車路線)

好漂亮唷~~所以我們也來走走~~

可以看到鯉魚潭的湖水風景









合照一張








胖了~~~胖了









照完繼續騎下去   GO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邊~~除了騎腳踏車外

還有許多山裡的步道可以走







老爺也來照一張







哇~~算算有七條步道耶

來這走走路也不錯呢








步道的入口之一








步道的入口之二








呵~~沿路上也有休息的石桌子跟石椅子

騎累了或走累了都可以停下來坐一下





呵~~看著鯉魚潭~~好漂亮呢








呵~~踩水上腳踏車好像也不錯







還有這種龍舟的款式~~

呵呵~~太可愛啦









這鯉魚潭真是多功能呀
















結論:

呵~~~這裡還不錯耶

有很多活動可以玩

不管是路上的山上的還是水上的都有

整條環湖自行車道也很好騎~~

( 雖然有上坡跟下坡~~但這應該是屬於小班的等級啦 )

整趟騎下來大約一個多小時~~~很easy

來花蓮~~~別忘了來環鯉魚潭唷








全部行程: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砂卡噹步道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琉金穗月民宿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自強夜市排隊之旅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節約街米粉湯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鯉魚潭騎腳踏車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立川漁場摸蛤仔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買名產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公正包子 + 鵝肉先生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七星潭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柴魚博物館 + 炸蛋蔥油餅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下 一 站 立 川 魚 場 補 肝 囉   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