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哈~~~騎完腳踏車消耗許多熱量後

首要的事情就是吃飯啦

所以~~下一站就是立川漁場吃黃金蜆囉








立川漁場


喔~~~這是王小丞說要去的  ( 他一直想來摸蜊仔 )

我們大約一點多到~~但慕名而來的人客也很多很多

卻要等到兩點才有座位.....就乖乖的等吧

那先來看看裡面有啥好玩的吧








呵~~因為太餓了~~所以先去他們的小吃部買點點心來吃



炸蜊仔丸





紅豆鬆餅

鬆餅上頭放了紅豆泥與煉乳

呵~~~小敏覺得炸蜊比較好吃







好~~那我邊吃邊介紹

這一池就是摸黃金蜆池啦

去買門票100元就可以獲得一個裝蜆的盒子~~

然後換上這裡的鞋子~~捲好褲管就可以摸蜆囉


小敏原本也要摸~~但是今天太冷啦

一點也不想碰冷水~~

還是在上面吃炸蜊仔丸就好了


那~~摸完的蛤蜊~~只要送到旁邊的小吃部

他就會幫你炒好....馬上享用










不想摸黃金蜆的也可以餵鯉魚

這裡的魚也是肥滋滋的








真正的養殖場在另外一邊









 


蜆の館

呵~~裡面有介紹黃金蜆

可以看看逛逛長一下知識









摸過蛤蜊的才知道~~原來是這麼的辛苦
所以要~~感恩蛤!!  









好~~~經過漫長的等待

終於入座啦~~~看看菜單好多選擇唷

價格從150~350不等   (大部分的價錢落在 200   250   300  )

來看看我們四位吃了啥






炒蜊仔 $150

好大一盤....看了就好開心





近拍一張

呵~~每個蛤蜊雖然都不大~~但他的肉都肥肥的

(白白胖胖....絕不是那種乾扁的肉...)

吃第一口的時候~~小敏那時覺得味道不夠

但是~~越吃越多顆後發現

就是因為他沒有炒的很鹹~~所以可以讓你一顆接著一顆

好唰嘴唷 

然後他的肉~~吃起來真的跟外面不一樣

就是很飽滿~~果然是有用心養出來的黃金蜆

所以~~這盤還沒吃到一半我們就再叫一盤來吃啦

真的是~~太~~好~~吃~~了   







生燙鮮鯛肉   $ 100

喔~~這個也要點來吃看看

不錯不錯~~我以為是那種火鍋的鯛魚片

沒想到是新鮮的鯛魚去趟的

所以他的肉質很嫩很細~~配上哇沙比

讓小敏一度以為我在吃鰻魚呢

這個也很推薦   讚!








土雞 小份   $ 200

土雞也ok

有肥嫩~~~只可惜沾醬普通了點








炒青菜   $ 100







烤魚下巴   $ 150

呵~~味道也ok耶

不會有魚下巴的腥味









蛤蜊薑絲湯  大份   $ 150

哈哈~~~蛤蜊湯~~太多蛤蜊了

因為一開始我們只叫一盤炒蛤蜊~~

所以想說那在叫一碗蛤蜊湯好了

但~~沒想到炒蛤蜊太好吃了~~馬上再續一盤

於是~~~這碗蛤蜊湯我們已經喝不下啦

他也是滿滿一碗的蛤蜊~~只要150   真是太便宜囉







店內的座位











結論:

呵~~這真是個好地方

吃喝玩樂全包了  ( 一家大小很適合來這遊玩 )

然後~~黃金蜆真的是太好吃了

四個人吃下來平均每人不到300

(哈~~不過我們都是點一兩百的菜~~三百的都沒點啦)

份量也都算大~~四個人吃到後面都吃不完

真的是很便宜
小敏願意為了黃金蜆再來一次花蓮  






全部行程: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砂卡噹步道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琉金穗月民宿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自強夜市排隊之旅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節約街米粉湯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鯉魚潭騎腳踏車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立川漁場摸蛤仔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買名產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公正包子 + 鵝肉先生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七星潭


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柴魚博物館 + 炸蛋蔥油餅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下 一 站  買 名 產    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