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

 

咩咩大約在四個多月時就會想要翻身

 

但那時的她只會舉起手想轉身

 

五個月時會轉過去但頭轉不過去

 

我也發現她現在可以趴著玩很久~~

 

所以我常常躺著讓她玩一陣子後就推她一把讓她翻身便趴著玩

 

這樣來回幾次,一個星期咩咩就會想翻身了

 

就在剛剛~~我原本是讓他躺著,沒多久就看到她翻過來了

(真是太感動了~~要噴淚了我  )  

 

不過會翻身後我就要小心了~不能再隨意地擺著,也該買地墊啦

 

翻身   朝下一個動作前進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~ 報 告 完 畢     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