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買了一支新的睫毛膏...(ㄏㄡ...你又亂買東西了...)

沒辦法...看曾小文刷的好漂亮...好心動...就買下去了(還好不貴呢...開架式的180以內)

這隻它上面是寫定型的...但是我拿來當打底用(人家就寫定型的...你幹麻拿來當打底)

呵呵...就我已經有了一隻定型的..曾小文說可以拿來打底....就...就把錢掏出來了

比較特別的是他的刷頭是梳子狀...可以看到很多纖維...他就會乖乖的黏在你的睫毛上

還有啊...我發現它可以把下睫毛變的長長的...

其實平時我不愛刷下睫毛...因為我覺得不好刷...又容易暈染(是你臉油..還怪人家的睫毛膏不好)

但先刷這支...再刷其他的睫毛膏就很OK啦...不太暈...

這隻可以單擦....也不錯....很自然..像是沒擦睫毛膏...天生就是長睫毛一樣

如果早上時間不夠又想擦睫毛膏的時候....就可以使用這支啦 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