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ㄏㄏ...上次在屈臣氏買了CANMAKE打底睫毛膏時

剛好看到促銷...+99元就可以加購 "粉俏電捲睫毛夾"

看了好心動...所以我又傻傻的把錢掏出來...帶她回家

一回家就很開心的拆開來使用  (電睫毛... 電睫毛...YA~)

結果電個老半天...睫毛只有"微微"的上揚... (微微喔...只有微微的上揚....)

後來我耐不住性子...就拿起睫毛夾...夾了又夾...呵呵...果然每根都 "站" 起來了

心裡就暗罵... (靠...有睫毛夾誰還要買電睫毛的...)

好啦好啦...應該是我手拙...電個20分鐘只有微微上揚...

但...真的很蠢...睫毛夾一夾就好...用電的...我看至少要電上10分鐘 ...誰發明的啊

(明明就是你自己手笨...還怪電捲不好用~~)



就是他...就是它讓我花了99元..(那個小刷子不知道是不是拿來刷掉被燙壞的睫毛勒)




啊~~買都買啦...所以我會在試用看看..再跟大家報告....

如果妳們也不幸買了的話我是建議你可以把那個直接壓在睫毛根部...

狠狠的往眼皮上貼...才會有效果...(阿咧...往眼皮上貼...不會燙到喔)

呵呵...我不知道是我熱的不夠久..還是機器就是這樣子...往眼皮上貼可是不會燙到的勒

虧它的名子還是"粉俏"電捲睫毛夾勒....應該改名叫 "一點都不俏" 電捲睫毛夾


還我九十九拉~~~ (七九 ~ 九七九 ~ 七九  九七九...對不起我在耍白痴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