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紫微森林

時間過得好快~我跟老爺也在一起十週年囉
(媽呀~~我的青春就這樣不見了    )

就在十周年慶的這一天我們想去三峽走走

原本想去皇后鎮森林,但想說換個地方好了~就來到紫微森林囉







這裡主要是餐廳

餐廳的裝潢小敏還頗失望 (呵呵~因為少了份質感)








菜單

我們點了一個經典套餐,一個焗烤雞柳飯








玉米濃湯

送上來的時候~小敏覺得湯沒有很燙

濃湯比較稀一些







焗烤雞柳飯  $ 380

喔喔~~~小敏要抱怨了

因為他沒有焗烤熱呼呼的感覺,像是放了一陣子才送上桌

口味還蠻正常~除了不是很燙之外

(沒辦法~小敏喜歡吃燙舌的焗烤)









經典套餐的開胃菜








前菜

我們選了法式田螺    ( 但~~~我怒了   )

因為他是溫的,連盤子都不熱

在好吃的東西如果不是熱的都變不好吃了







蘿蔓凱薩沙拉









麵包

我不知道該說啥了

因為~~他好明顯缺了一角!!

(我竟然傻到忘記請服務生換一個)

這款麵包表面看似烤焦~~但還是一樣,一點都不熱

(我只好苦笑跟楊老爺說~~我敢確定我們今天最熱的一道菜應該是酥皮濃湯)








將將!!!

酥皮濃湯登場

哈~~看到酥皮濃湯上桌後~~我們兩個對望了一下~~開始笑了

讚翻了~~~酥皮好迷你呀!!

不過值得稱讚的是~~這碗湯終於是燙的








橙汁德國豬腳

這款豬腳蠻好吃的

有筋,膠質很多唷

底部的醬汁一邊蘑菇一邊黑胡椒

豬腳是今天吃到最好吃的一樣菜囉








甜點與飲料









這裡~~~吃風景的

因為他地理位置偏高,所以可以看到許多漂亮的風景唷

像今天天氣並不好起霧~~所以看似雲海呢








這裡也種了櫻花

現在剛好櫻花盛開~~







門口有魚池








櫻花開在停車場~~

拍照起來還不錯唷






結論:

哈~~該怎麼說呢

不知道是不是他們人手不夠~~餐點大部分都溫的

但~~看服務人員忙到一個不行~也不忍跟他們抱怨啦

雖然我們吃了一肚子怨氣

不過我們也是開心的一起度過十周年紀念日



=======以下是我對老爺的告白~請大家自行跳過~不然就帶上防閃光眼鏡===============

親愛的老爺~~

謝謝你這一路的陪伴與照顧

我知道我有時候很盧!! 我想要的我一定會盧到底

我知道我很番!!  如果沒有順著我的意思~~我就會番

我知道我很揮霍!!   喔~海派是我的天性

我知道我脾氣不好!!  這點真的算你衰~我對朋友的脾氣都很好~唯獨家人


很謝謝你對我的包容

這十年我們經歷了許多回憶

從以前我對你的黏踢踢,到研究所各自忙碌,各自玩樂,出了社會後就更開心啦~自由自在

我們也越來越找到如何相處~

現在~~我很喜歡我們相處的模式~雖然台北桃園兩地,但這樣的相處剛剛好

有點黏又不會太黏!!


楊老爺~ 謝謝你      ( 啾一個  )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    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