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熱風罩...他是什麼....簡單的來講就是烘頭髮的啦...就是吹風機頭套上一個罩子

為啥要烘頭髮...(因為頭髮捲啊)

那為啥捲的就要用烘的..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

(因為要維持它的Q度...用吹的會把頭法吹毛勒...所以要用烘的)

我之前去寶雅買了熱風罩...99元...便宜貨

我發現....用熱風罩吹頭...頭髮會比較維持它的捲度...

早上起來可以不用抹東西就出門了呢...(有型~~~)

但是...熱風罩也不是個好用的東西

因為....要先看熱風罩跟你的吹風機合不合啊

像我的就不合...所以吹風機頭往下的時候...熱風罩就會掉下來...(什麼爛東西啊)

然後我就想說...既然吹風機頭往下會掉的話...

那我就把吹風機頭往上...把頭髮放到熱風罩裡....

結果...悽慘的事情發生了...(到底花生省魔術...)

就是...我的頭髮被捲進吹風機裡了...(媽啊~~這真是太恐怖了)

還好只有一小撮頭髮...纏死在吹風機裡...只好拿剪刀把他剪掉啦

所以...如果你使用熱風罩...(便宜貨時)...千萬...千萬...千萬要記得

不要把頭髮直直的放到熱風罩裡....(不把頭髮放進去那要怎麼烘)

你可以把頭髮卷一捲...放到頭頂上..然後再把熱風罩頭往下的罩住頭髮

(啊~~吹個頭髮...搞的這麼麻煩)...

沒辦法...買都買了...不用白不用.....(唉...你又亂花錢了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