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魚先生

呵....這篇先寫...  (因為我知道有為大姐在等連結)

這間是跟王小丞去吃魚先生...我們都沒吃過這間...   (但已經久仰大名了...)

所以.....一個星期前就先訂好位...

準備來嚐嚐海鮮蓋飯定食囉....   (迫不及待ing..)






來店就有日式小菜...

他有醃大蒜..牛蒡...黑豆

裡面我最愛的就是黑豆..





沙拉

很正常的沙拉









味噌湯







海鮮蓋飯   $ 350

這套餐有小菜..沙拉..湯品...甜點

呵....雖然之前就知到這蓋飯很豐富

但送上來時....還是狂喜一下   (呵...還挺讓人開心的)

料還蠻豐富的...有牡丹蝦...章魚.鮭魚..鮪魚..鮭魚卵..海膽...干貝..花枝等

雖然每樣都一點點....但是看到這麼多款...顏色又很漂亮...就不免心花朵朵開

那魚的部份都還蠻新鮮的....

海膽....呵.....不腥....味道還不錯

牡丹蝦雖然小了點....但還是一樣滑順好吃....  (這還是王小丞第一次吃牡丹蝦呢..)








山藥豆腐   $ 70

呵....就豆腐跟山藥混在一起

很清淡的一道小品.....








烏龍涼麵   $  100

呵....他就有一盤涼麵..一碗沾醬...一些蔥花..辣粉..蘿蔔泥

他的烏龍麵.......Q.....好Q..... 讚!!

不過....沾醬對我來說清淡了點...







烤鯖魚   $ 150

好吃...肉質很嫩....就鮮美

我喜歡







雞腿肉   3串   $ 120

好吃...很香又嫩....味道又讚

(真是色香味具全啊...)







霜降豬頸肉   3串  $120

呵...這個口感也不錯

不過比較下來我比較愛雞腿肉

(他的色澤一樣很誘人呢  好想咬一口   )







特級菲力牛  3串   $ 225

這個我不是很愛....因為乾了點

所以咬下去沒有血肉模糊的感覺  ....  (喔~~說錯了...是沒有多汁的感覺)







甜點.

好妙的甜點.....第一次吃到

它就是底部有柳丁凍....然後有柳丁汁....上頭還放了兩塊柳丁

呵.....就第一次吃到....很新奇







呵....菜單以外的菜單   (好繞舌~~)

我想吃魚肝...海膽蓋飯...牡丹蝦...  (再點下去乾脆上頭有的都來一盤算了..   )







店門口就可以看到這隻魚啦

店內也很多魚的飾品

那.....如果你有穿魚的衣服出現的話....可以獲得神秘小禮物唷






結論:

這間店小小的....只有兩張桌子與吧台

所以....這個故事告訴我們....如果要吃這間請記得要訂位

好....回歸正題....

他們的海鮮蓋飯個人覺的還蠻讚的

但是...有一點我不甚滿意....就是他的飯......

他的飯太軟..太黏啦...而且他不是醋飯  (怎麼會這樣...吃蓋飯就是要配醋飯呀)

可惜了.....我好想吃醋飯

除此之外....其他的餐點我都還蠻滿意的呢


三個人...這一餐吃了1485  平均一個人500

下次....我想吃吃他們的薦賞套餐  $500



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中興街59號

TEL:04-23011417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 畢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