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FRIDAY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愛吃 FRIDAY !!

小時候對這家美式餐廳印像很好

所以....我愛這家店

在台中星期五餐廳有三家

1.英才店  2.三民店  3.市政店

這次...我去的是三民店...

(因為市政店預約不到位置啦!~~

嗯~~人家不管啦!!我要吃市政店)

今天來介紹他已經推出一段時間的699優惠 「 Friday's 美味開心點 」 (點 ~ 點 ~ 點 )

「 Friday's 美味開心點 」只要699就有開胃菜 + 主菜 + 甜點  

15道經典美味隨你組  這份組合適合兩人共享...一個人吃不完滴 (真是太划算啦~~)

由於我們有四位...所以我們共點了兩份美味開心點  (兩份勒...好開心)



先介紹菜單吧


 



我們所點的菜色如下

前菜:達拉斯三式組合、義式蒜辣花枝圈 (兩樣都點到了呢~一個都不放過)

主菜:BBQ烤半雞、美是碳烤豬肋排

甜點:星期五特製聖誕、摩卡咖啡冰淇淋派 (甜點可是能開啟女人第二個胃)



點完菜後...服務生就會貼心的送上濕紙巾

你看你看...還附了檸檬呢...可以去除手上的油漬呢~~貼心吧

(呵呵~~就有加一成服務費啊....不貼心點怎麼行...)




接下來看看我們點的菜囉!!

我喜歡這道達拉斯三式組合...洋蔥圈跟雞翅口味特別...

洋蔥圈香酥好吃...雞翅則有它特殊的辣味 (不過口味都很重唷)

我愛FRIDAY另一個原因是他有許多醬...可以有很多種搭配...你可以混搭著吃...很好玩





義式蒜辣花枝圈

呵呵...也是好吃...外表炸的酥脆...但裡面的花枝..嫩又Q...再加上帶點辣味...完美(達陣~得分)





美式碳烤豬肋排

FRIDAY的家常菜...份量夠...口味重....如果人多...很適合點這道

(原本是想嘗試嫩煎牛排的勒...但服務生說只有六盎司...為了填飽兩位大男生的肚子...

只好改點豬肋排..唉~~再見了我的嫩煎牛排)

不過也好了..因為有薯條呢...吃美式餐廳怎麼可以不吃薯條勒....我愛吃它的薯條...

FRIDAY的薯條還不錯 (其實只是比一般的好吃一點點..沒辦法~我天生愛吃薯條)

左下角那個是生菜沙拉...酸酸甜甜...口味重了點...





這道呢...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   墨西哥香煎雞肉酥餅

呵呵.是送的...因為我上次吃的時候他有給我兌換卷.. 搭配一個主餐就可以送這道菜啦...

這道像薄餅的雞肉PIZZA (我愛吃薄餅..脆脆的)

中間的是沙拉...要吃之前把她們混勻...這個跟上面那小沙拉味道不依樣...這個有起司味






至於未啥沒有BBQ烤雞的照片勒...是因為我只照了一張...然後實在是肚子太餓了..

沒時間去看照的好不好就開始大快朵頤啦...回家後才發現我手晃到啦

我愛吃BBQ烤雞...雖然跟一般的烤雞沒啥差別...一樣都是肉質鮮嫩...外皮香酥脆

比較特別的是它附的飯...好吃好吃...還附了兩根玉米啦...不過我沒吃到(因為吃玉米會便秘)

這道菜也是份量足夠...如果人多...也很適合享用


接下來看看甜點的照片


摩卡咖啡冰淇淋派

太 ~ 好 ~ 吃 ~ 啦...如果你是個愛吃巧克力...冰淇淋...與甜食的話...點這道就沒錯啦

他上下兩層像是鬆鬆的餅乾(應該不是餅乾...但我不會形容...像硬硬的蛋糕吧)

中間則夾著摩卡冰淇淋...旁邊再淋上濃濃的巧克力醬...整體搭配起來很好吃

我愛吃這道...不過吃多了會膩...膩膩膩 (還好我們是四個人瓜分這個派)






巧克力布朗尼聖誕

呼~~怎麼會有這道呢...原來是我們吃完摩卡派後..等了許久都還沒等到星期五特製聖代

然後就跟服務生講...過沒多久...她們就送上這道巧克力布朗尼聖代

我們跟他說不是點這道..結果小姐卻大力跟我們推薦...我們就改吃這道甜點啦

這道呢...他的吃法是下面的布朗尼蛋糕要搭配上面的冰琪淋吃...一定要這樣吃喔...

因為...他的布朗尼蛋糕   太~~甜~~啦 ..不這樣搭配的話...你會甜死...

(很難想像蛋糕會比冰淇淋甜)  不過這兩個搭在一起吃時...冰冰的口感加上熱熱的蛋糕還不錯




星期五特製聖誕

ㄟ~~怎麼還有這道甜點...原因是啊...另一個服務生...又把我們之前點的這道送來啦

其時服務生有看到我們有兩個甜點盤了...也看到我們遲疑了一下

但我們跟他說...那個甜點是招待的...然後...我們二話不說的就把他接下...先吃再說...

所以...我們總共吃了三個甜點...甜死啦~~~(真是太幸福了!!)

這個就比較沒什麼特別的..就三球冰淇淋...上面幾上大把大把的鮮奶油

(他的鮮奶油真多...好像不用錢一樣...不胖死才怪)




吃飽...喝足...他就會貼心的送上帳單啦...

除了給你帳單外...FRIDAY還會貼心的請你吃薄荷糖(沒辦法誰叫他的東西口味重)

我們總共大概吃了一千七左右 (因為我們還點了飲料...不是我算數不好喔)

啊~~忘了介紹飲料啦...FRIDAY的飲料跟調酒是招牌勒  (不過都好貴...我是窮學生)

一杯果汁跟調酒的價錢大約是兩百上下...如果覺得貴...可以點可樂

(別以為可樂便宜喔...一杯要75勒...不過可以無限續杯啦...)

雖然頗貴...但是這個699的活動還是挺划算的...不錯不錯...我喜歡

總之~~要吃FRIDAY...記得要帶錢...要預約...就可以去享受美食啦

還有...這個美味開心點的活動..到三月二十號呢..時間不多啦..快去吃吧!!

(還在看...快去打電話預約吧)


PS:感謝家祥書容啊~~你們不去的話..我家老爺也不會肯去呢

不願意曝光的兩位男生(就是他...讓我吃不到嫩煎牛排)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報告完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