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做了一件很有文藝氣息的事
就是我去看了
波麗露~~Bolero
西班牙 拉法葉,亞吉拉  佛朗明歌舞團

裡面主要演出三部劇
[白納德之屋]是一個悲劇...在講當時保守的社會裡.小女兒為了追求愛情不惜與專制及保守的母親抗爭..再最後抗爭的那一段挺令人震憾的...看著他被一群人圍住...想逃卻逃不出去...
[波麗露]老實說...我不知道哪一齣才是波麗露..看了簡介好多遍還是想不出來...不過我很喜歡...因為她們的節奏輕快..女舞者身上的大紅色舞裙會隨著不斷加快的節奏轉身、撩裙、扭腰...每個動作都很熱情..這是我今晚最喜歡的一部...而另一個也有可能是波麗露的那部...我喜歡最後獨舞的女生...因為它的舞服好漂亮...魚尾的裙襬...我想他一定很用力的再跳這場舞..因為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採到裙擺跌倒...
[佛朗明哥之最]
是集結了歡愉調、喧戲調、派提娜、法魯加、斷續調六段傳統佛朗明哥曲調編導成舞的精華之作,這一齣有時一個人跳...有時很多人一起跳...很熱鬧...有點像在飆舞的感覺...

ㄏㄏ...看完後...害我一直不自覺的舉起手...踏角...鼓掌...扭腰
哈...看完這場充滿異國舞曲的演出...讓我在回家一路上都不時哼著輕快的歌曲
這部讓我覺得很用心的地方在於...他都是現場演出的
儘管只有兩位吉他..一個橫笛..一個打著很神秘的箱子..跟一男一女的演唱者
就可以譜出豐富的音樂...以後有機會...還可以再去欣賞一次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