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ㄏㄏ...被肉丸媽點到啦...要參加這次串聯的活動...


首先要感謝肉丸媽咪的厚愛...讓我參加這次的活動...


如果我得獎喔...一定分你半箱啦
...(我隨便講講你隨便聽聽啊...哪有這麼容易得獎)







還是不免俗套的介紹一下規則囉..以下是從活動網站上擷取的


遊戲規則


STEP 1. 先到 <
狀況來了>頁,馬上選定你的性別與身份!送出後,

電腦就會告訴你發生了啥狀況!


STEP 2. 再把狀況題目跟連結,貼到自己的Blog,並發表網誌文章昭告天下,當

你碰到了這個狀況時,你會怎麼辦?! (自由發揮、不過要對得起天地良心喔)。



STEP 3. 然後要記得在文末附上3個好友的Blog連結(不要重覆耶、除非你超級愛

他),然後告訴你的朋友怎麼進行遊戲(讓我們也順便看看你朋友有沒有良心)



STEP4. 倘若你是那名被貼到的三名網友之一,請在自己的Blog中標示是從哪一

個朋友的Blog(附上連結)那裡傳來的題目(可用「引用」功能告訴大家是誰陷害

你),當你寫完遭遇該狀況的處理方式後,可再分享(或陷害)另外3名好友



STEP 5. 最後不要忘了,要把引用網址引用到你的Blog上去喔!



活動獎品


1. 認真浪費獎(10名):

< 曼仕德咖啡1箱 >


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,花了這麼多時間參加這個活動,曼仕德是該請

喝咖啡。一整箱好喝的曼仕德咖啡就這麼送給你、真是賺到耶 ~



2 曾經浪費獎(N名):

喜歡曼仕德咖啡的Blog串連貼紙嗎 ??

除了在這次遊戲中能放上曼仕德咖啡的Blog貼紙外還能用在別的地方嗎?

答案是肯定的,喜歡~ 就盡情挾去配吧 !!。?



評選規則



1. 要在自己Blog上放活度串聯貼紙的,才有資格。沒有的就不算!

2. 標準:沒一定的標準、評審爽就好,獎品愛送誰就送誰?

3. 就說沒規標準了、不用再往下看了?

4. 還不死心就對了 ...

5. 好啦~ 放心.. 我們評審也是有天地良心的。每個人是會有機會出頭的~






現在來看看我遇到的狀況題囉






我的回答是...



如果型男是金城武...我會對他傻笑...(金城武耶..哪管咖啡灑到地上..先對他笑再說)

然後問他要不要也來一杯



如果型男是賀軍翔...我想..我會先跟他借衛生紙(沒辦法...本姑娘不愛帶衛生紙在身

上)...
如果他有跟我說"抱歉喔...害你咖啡撒到身上了"

我會跟他說"ㄏㄏ....不然~~給我你的電話...改天你請我喝杯咖啡做補償囉...(賀軍翔

呢...還不趕緊製造下一次見面的機會)



如果型男是我家老爺(他算是型男嗎??.好啦..算啦!算啦!.我家老爺也是不錯看的的)...

我想我會瞪他一眼...對他說"你瞎啦...沒看到我拿咖啡喔...害我浪費一杯咖啡...豬喔你..."

然後把梳子遞給他..."呢...把你的台客頭梳一梳啦"...(哈!!..我終於用到那把梳子了)



回答完畢





ㄏㄏ...這個活動還挺好玩的...讓我想了一個晚上怎麼回答這個狀況題...

想到型男口水都快流下來了........果然...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


那~~換我點名啦....不好意思啊...小妹剛寫網誌沒幾天...朋友認識沒幾個

所以只好找身邊的下手啦...被點到的...算妳們~~~三生有幸...獲得我的欽點


我國小好友~~凱安小姐....[ Karen's...^u^" ] 


我國中好友~~碗慈小姐.....[
It's my life ]


我研究所好友~~曾小文小朋友.....[
ivoom 又在自言自語 ]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