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呵~~之前為了尾牙~~小敏就覺得該來點閃亮亮的指甲

所以~~嘉嘉就陪我殺到公館來塗指甲  (呵~~她真的是捨命陪君子~~那天超冷的)

還好~~~讓我找到一間看起來還不錯又便宜的指甲彩繪

(呵~~去慣逢甲俗又大碗的橘子彩繪~~突然要我去台北找我還真不知道要去那間呢)




這組特價 $250

呵~~~感覺還蠻便宜的~十隻兩百五~~

(不過其實我付他300...因為我有換鑽~~所以多50)

這款是以粉色亮片漸層打底

然後貼上金色的線~~旁邊在劃上一條超閃的銀色線

之後在貼上大小水鑽~~然後在黏小顆的金球~~最後在上一層透明指甲油

呵~~~這樣總共塗了快一個小時~~   (呼~~一個小時花三百~~好像還挺便宜的呢)

我覺得整體來說我還蠻愛的~~塗完後真的還蠻閃的~~

只是~~頓時我非常不習慣

因為所有的動作都變文雅與小心~~深怕把指甲用壞了

但是~~~粗魯的我~維持不到一星期鑽就全掉光了

因為睡覺一醒來就掉一顆~~綁個頭髮又掉兩顆

(哈~~~其實是我很不習慣指甲上有東西~~天天摸它~~硬是把鑽摸掉了)







這款是過年的時候劃的

這次是逢甲的橘子彩繪~~  $ 299

(其實我有點忘了是299~~還是399~~好像是399耶   )





過年嘛~~當然要來個正紅色

所以以大紅色為底~~然後用銀黑色塗前端之後再貼上水鑽

這款看起來就簡單多了~~所以這款我撐了快兩個禮拜呢

不過~其實我沒有很愛  雖然我媽跟曾小文都說還不錯

(但我覺得那是客氣話~~聽聽就好  )

因為~~顏色有點突兀~~所以我看不慣






結論:

呵~~現在都改塗有水鑽的

不過~~雖然閃亮~~但是~~我還是很不習慣指甲上有東西

這讓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變化

像是~~~不能挖鼻孔      (鑽那麼大顆塞不進鼻孔裡~~)

不能洗頭髮~~ (因為頭髮也會把鑽弄掉)

然後也不能肆意的在包包裡找鑰匙  

(呵~~包裡一堆東西~~隨便一翻東西就少了一顆)

頓時我覺得我成了娘娘腔  (ㄜ~~我本來就是女的啊~~)

所以啦~~很不習慣~~但是還是覺得很漂亮~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