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貓空....

小敏家就住在這附近....  (每次要來都剛好停駛....怎麼會這麼準    )

但是....卻從來都沒做過覽車

這次....終於約到嘉嘉一起來

不過....兩個人來有點無趣....所以就開始找人...看誰要"到丁"

結果....好心的滷蛋覺得要帶著他同事一起來啦









呵....星期五的纜車....沒有什麼人耶....真的是太好了

買了票就直接進站囉







好心的滷蛋....與他的同學

真的是很感謝它們倆的相挺

讓這趟貓覽之旅有趣許多呢





夜晚的貓覽....我覺得還挺美的...

可以看到與多燈紅酒綠的夜景呢

小敏覺得....貓覽白天跟晚上差很多

晚上比較不害怕.....因為看不到他有多高....然後可以看到夜景

白天呢.....呵....小敏會害怕

因為....有幾段還蠻陡的呢....白天看的到有多高....就會毛毛的








呵....那來貓空除了坐纜車之外

當然也要來喝茶啦

小時候我來過貓空喝茶....不過那時印象沒有很優

就覺得是婆婆媽媽來這泡茶聊天客瓜子的地方

不適熱血年輕人該來的

不過.....既然都來貓空了...那就挑一間茶店吃個晚餐也不錯啦

所以...上網搜尋了一下.....就挑到這間邀月啦

(呵....會來這間沒有別的原因....是因為他網站做的還蠻漂亮的...所以就來了)








邀月

呵.....它的網站做的還蠻雅致的

不過....我不知道他離貓空站有一段距離

所以....我們就這樣繞了快半個山

呵....終於讓我找到這間邀月啦







不過....我必須說的是......這邊....沒有夜景

( 啊~~來貓空不就是要看夜景嗎  怎麼會這樣    )

只看到的山....然後還聽的到蟲叫....但就剛好沒有夜景  


好!!

先拋開這裡沒夜景的窘境

還是先來吃晚飯比較要緊

我們挑了 3~4 人份的合菜   $ 1800      品茗價 $ 1580  

(品茗價...就是要再加點茶...才有這1580的價格)

那就來看看合菜有哪些囉...GO~






香菇桂竹筍

呵....竹筍有一點點老....一點點而已





檬香水晶雞

呵...他的雞肉有點老...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







丁香炒山蘇

還不錯....份量給的足夠






百香京都排骨

呵....OKOK啦~~









紅燒魚片豆腐

雖然魚片是用炸的...但味道還蠻不錯的

豆腐也很好吃...醬汁還蠻配飯的









山藥枸杞雞湯

這鍋讚....我喜歡

整鍋的味道還不錯...合我的胃口

裡面有雞肉...山藥...枸杞....紅棗

也蠻大鍋的...四個人其實喝不完









甜點與水果

甜點是蒟蒻...








喝茶....來這邊好像就是要喝茶

雖然我們已經很飽...

但因為我們想要用品茗價...所以硬是要叫茶

點的是東方美人茶... 40g  $ 300







呵...泡茶找滷蛋就對啦

他是我們四位看起來最會泡的一位

(如果他泡妞有像泡茶一樣厲害就讚囉....)






結論:

呵...貓覽還挺不錯的

晚上坐果然有不一樣的風味..

可能是因為當天天氣很好...所以夜景很漂亮

對於第一次坐纜車的我.....留下還不錯的印象呢


而去邀月吃飯泡茶我也覺得還不錯

雖然沒有很美的夜景...

但是它們的氣氛也是OK的啦

大夥來這而吃飯喝茶聊天打牌也是個不錯的選擇

只是...小敏覺得貴了一點點....




邀月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 40 巷 6 號

TEL: 02-29392025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