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咩咩咩咖啡館,呵呵~~很可愛的招牌,很可愛的店

所以~~就趁比較有時間的時候,進去吃個中餐吧








坐好沒多久後,店員就送上水囉

呵呵~~還不錯的水杯組












以上這些東西屬於前菜   點餐+50就有這些啦

有右上角的麵包  ,中間的玉米濃湯,右上角的小菜

呵呵~~口味就~~~很像簡餐店的口味











蕃茄燉牛肉飯    $  130

味道蠻正常的,但是~~稱不上好吃,配菜給的有點簡單

不過~~~牛肉的馬鈴薯與紅蘿蔔我還蠻喜歡的,味道有進去











水果茶

如果加了前菜又加飲料的話,需要100元

飲料除了冰沙外,都可任選

我就挑了水果茶囉,呵呵~~味道還OK

不過他們有許多特別的花茶飲,

像是今天很快樂、半夜睡不著、不想去上班、給我蘋果臉等等的名子

我最想要喝叫我萬人迷~~呵呵~~









呵呵~~我喜愛這家店的原因除了他給人的氣氛之外

還有就是因為他們有養貓啦

呵呵~~謝小敏最愛的動物就是貓了

所以~~有貓咪的店對我來說是一大加分








呵呵~~~他很可愛~~很乖~~很溫馴

會跳到桌子上,乖乖的趴在你旁邊

(不過他不是每次都這樣,是因為我懂貓咪的喜好,所以他才會跑來)












不行~~媽咪說要端莊,要有淑女的樣子

不可以這麼貪吃











這裡有一片大書櫃

呵呵~~可以看書坐一下午呢

(可惜我沒有這種美國時間可以享受~~~)








店內的座位

呵呵~~這部份的座位是沒有靠窗戶的

(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,老闆就畫了一個窗戶)










店內其他的座位

這間店主要是以藍白色系為主

還有一面落地窗,所以天氣好的時候會很舒適

她們也有沙發座位,讓人就想窩在這裡一天









店門口的樣子~~

綠意盎然~~讓我想開門進去








結論:

呵呵~~其實她們有很多餐點

像是鬆餅,厚片,簡餐、下午茶、宵夜等等

也有很多飲料,像是花茶、現榨蔬果汁、冰沙等等

雖然我覺得它的餐點沒有很特別,就一般的餐,但是選擇還挺多樣化的

呵呵~~價錢好像也不便宜耶,算算我吃完一個套餐要兩百三

但是~~換個角度想,花兩百多可以坐一下午又有雜誌看,好像還不錯喔

然後這邊的氣氛我挺喜愛 (有了那隻貓咪的加持)

再加上整體給人很悠閒的感覺,呵呵~~有點想放假



PS:雖然她們叫做咩咩咩,但是裡面沒有養羊咩咩,卻有隻可愛的貓咪


PPS:如果你怕貓也可以跟主人說,我想她們應該會把它收好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  畢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