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喫茶趣


這次主要是老爺實驗室的聚餐~~  (感謝金霖啦~~每次聚會都是由他主辦)

雖然是說他實驗室的~~但大部分的人我都認識~~也都是以前大學同學

(所以~~~愛哭愛跟路的我怎麼可以不去~~)








呵~~那這間是由天仁茗茶所開的餐飲店

所以除了茶以外~~其他就主要以中式套餐為主

有很多種組合~~價位約三百到五百之間

呵~~一入坐後就有一杯茶可以品嚐囉


我那天點的是喫茶套膳  $345  

裡面包含主菜+前菜+配菜+湯品+甜品+餐後茶

而老爺點的是麵類套膳  $ 300 裡面有主菜+前菜+甜品+餐後茶









前菜 纖活沙拉









湯品 茶香雲吞湯

呵~~湯品有三種可以選~~還有素包種海帶芽湯綠茶竹笙上湯

嗯~~由圖可以看到~~雲吞還蠻大一顆的









配菜  茶油絲瓜      主餐  桂香珍魚

呵~~配菜也有三種可以選~~除此之外還有茉香美人豆腐跟包種高麗菜

主餐的選擇就很多了~~大約有11種可以選吧

那先說說配菜的部份~~我不太愛那絲瓜~~

因為有點硬~~然後茶油會有點苦苦的  (啊~~謝小敏不吃苦的~~)

那主餐呢~~整體來說魚還不錯~~不過帶點酒味唷~~

那其他的主餐我覺得還不賴的就是那茶王無錫排

呵~~那個看起來就超級下飯~~  (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啦     )








這是老爺點的  普耳牛肉麵

呵~~我是覺得普普囉~~不怎麼可口

相較起來~~我的套餐就豐富許多








甜點

左邊是綠茶芒果慕斯   右邊是黑糖鴛鴦慕斯

兩款的蛋糕都還可以~~至少不是便宜的海綿蛋糕就是了










餐後茶

我點的是桂花金萱

老爺點的是現榨水果綠

呵~~我喜歡他們的熱茶~~因為擺盤還蠻雅緻的~~會讓我覺得茶變的很好喝

小敏本身就愛呵金萱~~因為金萱會帶點奶香~~所以我很喜歡

而老爺的現榨水果綠送上來時還挺嚇人的~~~  (綠綠的一杯~~感覺就很健康)

有人覺得好喝~~有人不愛~~不過小敏是覺得還ok~~不難喝











這是小潔點的抹茶鬆餅

哇~~~你有看到嗎~~~連鬆餅都是抹茶勒







結論:

呵~~這間還蠻特別的~~走的是中國風~~但裝潢挺明亮的又帶點現代感

並都把茶融入到菜色當中~~都以一籠或是一盅的方式呈現

整體來說餐點的口味還ok~~價位也不算貴

如果有國外的朋友來訪時~~我到還蠻推薦來這裡吃

可以感受到中國茶的美味

喔~~對了~~這間店也有素食唷~~

所以吃素的朋友綿也可以來這呢




我去的是中山店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570號

TEL:(02)2888-2929


PS:如果想在多瞭解分店的資訊與菜單的話

請點選最上頭的連結就可以看到囉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 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