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糖朝

嗯~~這間是在微風百貨的樓下

有次跟同事來吃~~原本要吃大戶屋~~

但是也不知怎麼的~~最後就決定糖朝

來看看三個人吃了什麼囉







叉燒酥   $ 100

極少點叉燒酥的我~~今天不知怎麼了~~就點了

(哈~~一定是我前一晚看別人網誌有叉燒酥~~就莫名其妙也跟進)

他們的叉燒酥還挺好吃的~~皮酥餡多~

(嗯~~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勒)






糖朝XO醬百花油條   $ 260

還不錯勒~~~油條口感不會太軟與太硬~~內餡也很飽滿~~外層再加XO醬

還蠻讚的.....只是也是重口味的一道菜

(小敏偏愛XO醬~~所以雖然口味重了點~~但我還是很愛)








糖朝炒飯   $ 240

呵~~送上來時~~就覺得不好吃

因為顏色實在是不怎麼誘人   (他沒有跟我說~~吃我~~吃我)

不過份量到還ok~~三個人吃應該可以墊個底

裡面的海鮮料也還蠻大的~~  (蝦仁大概是一般的蝦仁三倍大吧)

口味就普普~~






柱侯牛筋撈   $ 200

以前~~~撈麵對我來說就像是泡麵  (所以我也不愛點撈麵)

但是~~他們家的撈麵還不錯~~口感我很喜歡~~

然後不得不誇讚一下他們的牛筋

好~~~好~~~吃~~~唷~~  

就~~口感很好~~入味又軟嫩~~牛肉給的也蠻大方的~~~讚

(不過仔細想想~~如果到外頭吃一碗兩百元的牛筋麵~~應該也會這麼好牛肉吧)

哈~~一開始小敏覺得兩百有點貴~~

不過如果跟上頭的炒飯比起來~~頓時就覺得它真的是物超所值呢








鮮蝦腐皮捲   $ 100

呵~~他們家的腐皮捲~~炸的還挺漂亮的

每次吃飲茶~~小敏好像都會點腐皮捲~~

但別家的常常不是一捲炸焦了~~不然就是腐皮小小捲

糖朝的腐皮捲~~真的還不賴~~餡料好吃~~炸的又漂亮

只是油了點~~   (油亮亮~~~不好不好)







炸南乳雞中翼  $ 210

呵~~~有調味過的雞翅....就是好吃的炸雞翅

共有六翅~~還不賴啦








炸芝麻球   $ 80

雖然沒有很大顆~~但他可是實心的呢

(不會吃起來很空洞~~)

只是~~為啥他會黏牙??  



 


草莓奶酪  $ 60






糖不甩 $ 60

呵~~大顆的麻吉~~加上黑糖與花生粉







店內的景







結論:

呵~~這間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的

餐點的口味還不賴~~味道都還蠻合我的胃口

用餐環境也ok....  (雖然在地下室....但有些裝潢就不一樣啦)

服務生也都蠻親切的

不過價位到是高了點~~三個人吃了1540~~平均一人大約五百


下次想試試它別款點心~~

好像該點個豆腐花來吃吃~~或點個養生甜點

呵~~~下次來要再來 



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G樓  (微風百貨)

TEL:02-8772-0970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