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野上麵包

(喔~~那不就是現在正夯的秒殺麵包嗎?)

哈~~對 !   這間就是傳說中的秒殺麵包

(也就是剛出爐的麵包可以在數秒內全搶購一空)



這間麵包店是客戶跟我說的...

所以小敏就佛心來的說~下次去買來給你們吃看看 

( 哈哈~~既然說出口了...那就來買吧 )







門口有擺一個小白板...寫著一些說明以及注意事項

要特別注意的是....不可以拿塑膠袋來狂掃麵包..

因為這樣會壓扁麵包..破壞他的口感

此外~~還要特別注意的就是他們出爐時間

共五個場次

11:00   13:30   15:00    17:30    19:30





來看看小敏第一次買的情況....

嗯~~第一次來的時候打算搶攻早場 11點

心裡想說....平日早場應該沒啥人吧

所以我就快11點的時候才到~~

一到現場我就傻眼啦....已經排到天荒地老啦 

小敏排到第三個店面勒.....前面大約有40幾位吧

前面的阿姨還說....排這麼後面不知道買的到買不到 

(一切就靠緣份啦)

 





在還沒開門接客前.....

我們只能在櫥窗外看著一個個胖胖的麵包流口水

也只有在這時候~~才能看到這麼多款的麵包

因為~~等等開門後~~在數秒內就全掃光啦







呵呵~~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唷~~






呵~~11點到....準時開門放人入場

真的不誇張~~~不到一分鐘內...全場掃光光







進來店裡就要毫不考慮的拿麵包

一有遲疑~~麵包就會被別的夾子搶先... (只要錯失先機~~~就沒啦   )

所以~在那當下你根本沒辦法思考你想要吃哪種麵包

而是~~還有哪些麵包還沒被拿走....要快點拿

(哈哈~~到最後你根本不知道你拿了哪些)







真的是秒殺來形容也不為過

讓小敏覺得~~這一切都太快了    ( 好快就結束了     )








所以一定要快狠準

不然~~你就準備空盤吧    ( 殺很大  !!  殺!    )








拿完麵包後....也要乖乖的排隊付錢啦








呵呵~~這是謝小敏搶到的
真的是很丟臉....只搶到一個麵包~~ 

另外兩個還是跟別人施捨過來的
(哈哈~~我真的厚著臉皮問拿著滿滿麵包的好人...願不願意施捨一些給我   )

至於平常搶東西都不會搶輸人的小敏怎麼會只拿到一個呢

因為~~進場的時候剛好有客戶的電話...
(啥~~怎麼會挑在這麼重要的摩門特打給我...  )

所以一進門也搞不清楚東南西北....連夾子跟盤子在哪都沒注意到

(它們在一進門的左手邊....切記)

導致.....小敏只拿到一個麵包.....  不過沒關係....還好有好心人在賞我兩個
(真的太感謝好心人....送你一張好人卡  )








一拿到麵包....就馬上嗑起來了...

喔喔~~這是類似可頌的麵包...吃起來外酥內軟

兩邊還放了水蜜桃...

吃完這一個....小敏就決定下次要再來排第二次

(有了第一次的失敗經驗....第二次我不相信我搶不到麵包)










至於這兩款.....我請客戶吃了

(因為~~現在正在減肥ing....所以要忌口)

於是~~就把這兩款大方的送人啦

那~~客戶吃完的感想是....很香...很好吃

(當他知道這是秒殺麵包時...非常的飲恨沒有先拍照)






小敏不死心的又來了第二次....


呵呵~~有了第一次的經驗....這次我可是做好十足的準備

第一次是因為太晚去所以排的超後面

這次...我是要參加13:30這場....所以提前一小時來排

12:30到場....發現沙發區已被佔滿...

(啊咧...看來她們應該是一個多小時前就來排了)

不過還好...前面大約不到10位瘋子比小敏早到而已

接下來....這漫長的1小時要如何度過呢

跟朋友一起來的話就比較好...可以輪流排~~互相聊天消磨時間

如果一個人來....那就最好準備NDSL...還是報章雜誌等等

此外....快到開門時...要去櫥窗那看看有哪些是你想吃的麵包

等等一進去就全心全意的去拿你想吃的就好







然後....要注意的是....法國麵包是開門前會依照你排的順序發牌子

( 有牌子才有法國麵包唷 )

至於會發幾張就要看那場次會做出幾根棍子


喔~~除了法國麵包一人限一條之外

吐司類的也是一人限購一條





哈哈~~有了上次的經驗後~~
這次小敏就以快狠準的速度搶攻了這些麵包  

(真的是~~失敗為成功之母耶   )

其實在這混亂的場面之下..小敏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拿啥...也不知多少錢

最後結帳這些大約花了4百多....  (內容少了一條吐司多了一跟法國麵包)


PS:因為小敏不知...所以拿了兩條吐司...

結帳時另一條吐司只好讓給後面的客人啦







哈哈~~為了證明...我真的是拿給實驗室的同學吃的

所以~~同學很配合的拿著法國麵包照像





法國麵包是這間有名的產品之一






嗯~~果然讚....

外皮脆硬...內層很軟.....跟小敏在法國吃到的口感超級像

不過...同學們單吃覺得沒啥特別...只覺得他口感不錯

但~~其實他很耐吃....雖然沒有花俏的風味....卻讓小敏想慢慢的吞食他








吐司

呵呵~~因為根本來不及看牌子...所以不知道這是哪款吐司

(相信我....真的沒有時間跟機會看這是哪款麵包)

只知道~~大家都說要拿吐司...所以小敏第一個就豪不考慮先去拿吐司






切片狀

喔喔~~這款也不錯~~大獲學生的好評

吐司口感很鬆軟....很香

大家都在研究~~這樣的紋路到底要怎樣才能做出來






喔~~這小敏搶了兩個

因為我覺得他們這款的都很好吃...





呵呵~果然好吃

他外皮也是酥到不行

內層就一層一層的口感...底部有巧克力醬

(小敏發現...他們的麵包都是外酥內軟款)






波羅

這款麵包比較大顆....看起來會比較划算唷






呵呵  一樣!!

外層有波羅的酥香...麵包一樣很軟

裡面還藏著橘皮...所以吃起來有淡淡的橘香







這款看起來就知道應該也是偏油....




他表皮沒有前面那幾款這麼酥

但...一樣是一碰就猛掉屑..然後外層比較甜

裡面也是很鬆軟






哈哈~~他看起來像不像便便

吃起來很脆....有酥皮烤焦的風味...






可頌....其實這是小敏最想吃的一款

但~~~因為要忌口...所以我把他送給同學吃了

照客戶的說法...他內餡是起司  (啥~~他裡頭竟然暗藏起司)

很酥...很香...可吃到略帶鹹味的起司







這款....造型好可愛

但~~我送給老師吃了...所以看圖吧






這款我送給MILLY吃了.....

他的評語是~~好吃...但表面有操灰搭味

(哈~~我發現這是他們家麵包的特色...表皮都會有焦香味)







結論:

喔喔~~~這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

沒想到麵包可以賣成這樣....如此的熱門

其實~~~讓小敏覺得高興的並不是吃到秒殺麵包

而是當我把麵包給客戶時....他們都很高興

(哈~~這對小敏來說比麵包好吃還開心  )

整體來說....大家的評語都是好吃...很香

至於~~值不值得去排這麼久...就要看每個人的想法啦

小敏個人是覺得~~這麼特別的經驗~~該去體驗一次

我應該是還會想再去幾次啦





地址:桃園縣蘆竹鄉南平街58號

(南崁交流道附近)

TEL:03-3120433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 秒 殺 完 畢     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