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
沃克牛排

沃克出新菜色~所以我們來嘗鮮啦

這裡點菜方式是套餐

依主菜不同價位不同





前菜

這次前菜多了鹽烤味噌杏鮑菇佐蘑菇番茄盅

這道很好吃耶~~番茄內裝滿蘑菇,上層有烤香香的杏鮑菇

濃濃的蘑菇搭配微酸的番茄好合呀


而其他兩樣跟之前吃的味道一樣

法是鹹派佐義式辣味醬、精緻海陸拼盤







麵包

我們對他的麵包讚不絕口

這次有法國麵包、可頌、艾草、橘子、葡萄、黑橄欖

每款麵包都是剛烤好的~~熱呼呼超好吃

其中我最愛的是橘子







沙拉

有一個餅乾凱薩沙拉還有蔬菜棒

這回西洋芹改成白蘿蔔

吃起來都不會有辛辣味,搭配千島與優格醬~






湯品有沃克主廚例湯、玉米濃湯

主廚例湯今天是蕃茄蔬菜

不過小敏還是比較喜愛甜滋滋的玉米濃湯








玫瑰藍莓冰醋








和牛牛排  $988

這是新菜色,小敏喜歡

肉嫩! 多汁!

我很喜愛這款另一個原因是他油花分布很均勻~

建議三到五分熟~小敏這次選擇五分

旁邊的配菜我也很喜歡~起司節瓜很有水







沃克嫩烤牛排  $ 788

這款是全熟的牛排~非常適合不敢見血的朋友們

雖然他全熟~但口感卻不老喔!

配菜比以前更豐富精緻了







普羅旺斯雞排佐紅酒芥末子醬汁  $ 588

這款小敏沒有很喜歡

因為雞排有沾粉炸過,但皮並不酥

不過醬汁還蠻好吃的~







這次牛排搭配三種調味料

由左到右是柚鹽、沃克經典黑胡椒醬、日式鄉村醬

我最喜歡的是柚鹽,沾一點提味~很讚!!







甜點

哇~~有很多新款甜點出現呢

手工熱巧克力蛋糕、天鵝泡芙佐藍柑橘池凍、

野梅鮮果冰淇淋、日式紫米麻糬紅豆湯附醬油麻糬串

裡面我們最愛的是紫米麻糬,不會很甜

其次是野莓冰淇淋,酸甜很解膩

布朗尼蛋糕裡面有巧克力醬~

天鵝泡芙重看不重用~送上來時會哇哇哇,但吃起來就很正常的泡芙









芒果起司果昔、歐洲櫻桃冰茶、鳳梨芒果冰茶

芒果起司果昔好妙喔~~很好喝~這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款

再來是鳳梨冰茶~酸甜酸甜!






結論:

好豐盛的一餐

非常適合節慶的時候來大吃一頓

每樣附餐都不錯~其中我很愛它們的麵包

熱呼呼的很好吃呢

主餐和牛很讚!! 肉質嫩又多汁



第一次試吃時況轉播:台北 ~ VOLKS 超值牛排搶先體驗




地址:台北市復興北路15-4號2F

TEL:(02)2740-2080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    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