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這次三天兩夜的英國行~~我們住的就是 Think Apartments London Bridge

門口大廳雖然小小的,但是裡面的房間可大的呢

小敏很喜歡這間旅館,因為他給我的感覺很明亮、很現代、很乾淨

然後我們住的都是四人房~~

每間房間有兩張床~兩間浴室、大客廳、餐廳、廚房

還有網路線唷   讚吧!









其中~~小敏很喜歡它們的廚房,有夠高級的!

還有廚具也是應有盡有







倫敦很多三明治店,我們來的第一餐就是三明治

但是~~小敏選擇貝果~其中SOHO這款最好吃

路邊也有小攤販賣著大亨堡

熱狗還OK~但是麵包我不喜歡~~有些乾

不過他裡面有加炒過的洋蔥,還挺好吃的








來英國好想該吃點炸魚與薯條

(不過當地朋友說這是平民餐,來這邊應該體驗PUB)

哈哈~~今天來體驗一下當地平民吃的餐點是哪些吧

這間就位在大英博物館旁邊,因為累了所以我們隨意挑最近的一間

( 或許是觀光勝地所以他有中文菜單喔 )






炸魚~~還不錯,外酥內嫩

馬鈴薯肉醬也很好吃~~上面是馬鈴薯泥,底層是牛肉醬 (這是小敏最愛的一道)

左上角的也不賴...馬鈴薯片.一樣搭配牛肉醬.不過他味道比較重一些

裡面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那個派啦...因為他裡面包的是羊雜...很有羊騷味

然後.....薯條很好吃!

提拉米蘇太甜又比較硬

(哈...英國的食物果然不怎麼好吃...難怪我妹來英國玩會自備吐司與果醬)









剛剛吃過平民的餐點~~現在該來體驗一下貴婦級的下午茶啦

這回~~我們挑位在HYATT裡的 The Montagu

這一餐可真是貴桑桑~~一份三層下午茶再加一款飲料要價25英鎊

(相當於台幣一千三左右! 你說~貴不貴婦呀)







這三層下午茶可是兩人份!

最底層是三明治,共有五種口味~有蔬菜也有牛肉蟹肉等!

第二層是司康,熱呼呼的超好吃,尤其是奶油醬~口感非常滑順   讚!

最上層是甜點,對小敏來說甜點都過甜,真的要一直配茶才不會膩呢

而茶有非常多款選擇,我選了一款手綁花茶,很妙吧

這份貴桑桑下午茶~~我最愛的就是那司康,超好吃

但是其他的就覺得普普~

然後~~小敏要稍稍抱怨的是他下午茶送上來時只有上下兩層

等了很久很久~~司康才補上 (為了完整的照片~~我也是等了很久很久才開動)

這當中也沒任何服務生來跟我們解釋!

所以~~~對小敏來說這間的服務並不好!





結論:

英國~~住的好讚!

吃的還真不怎麼樣

不過還是要體驗一次貴婦下午茶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    ~ 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