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呵呵.....當初會挑這間來幫老爸慶生
有90%是因為它的景色   (啊~~謝小敏是吃裝潢的   )

所以就馬上拿起電話訂位了







停好車後  (哈~~來這邊的車不是雙B就是雷色斯....只有我們家是復古小車)

一入門就看到這石梯....心裡就想

呵~~來對啦...我爸媽愛這款裝潢







爬完階梯後.....就看到一棟日式建築

那~~來這兒是要拖鞋入內滴

(所以~~記得穿好看的襪子啊....)







他們很貼心....還有擦腳布呢

我想是讓客人離開要穿鞋時...可以把腳丫擦乾淨再穿鞋






進入屋內的第一個景....

可以看的出來這間走日式塌塌米風






座位

呵~~雖然是塌塌米....但他們的椅子可是有一點高度的呢

不過跟一般的椅子比起來還是挺矮的....

可是那紅椅子坐起來還挺舒服的呢







也有些很日式的小裝潢







那~~~我們坐的是一樓靠窗

從窗戶外看出去就是這景色

挺美的.....好友禪意喔
我超愛那小桌子....好讚  









呵....你看...作一樓窗戶旁多讚啊

拉開門就可以走出戶外啦.....


窗邊的景真的就很不一樣....那感覺是更愜意

所以如果要訂位的話....就早點定吧...把窗邊的位置定下來

小敏可是一星期前就定位了

我媽咪還覺得奇怪....位啥要這麼早訂位...

(呵~~入座後才發現....位置的好壞有差呢 )

不過我也不確定是因為訂位的早...

還是因為我有特別說要幫老爸慶生的緣故

所以位置比較讚
  小聲點   不要跟別人說....不然以後窗邊的位置都訂不到了)





吃飽開心的話...就可以把飲料帶出去....坐在走廊邊看景

( 真的....很優   )

不過夏天有點熱....所以享受沒多久就還是躲進冷氣房裡啦





哈~~這是我照過老爺最有氣質的一張照片啦










喔! 喔~

小敏真的很愛這條長廊

就很有感覺     (哈~~有感覺就快去蹲廁所啊)


PS: 一開始我以為那小木桌是椅子呢

後來看到人把紅墊子擺出來...才發現它是桌子....








他也有戶外的座位

一樣是光腳唷....  不過夏天戶外真的很熱...

雖然有山有水....但仍抵擋不住炎炎夏日啊







喔...不過他們種蠻多樹的

所以戶外還是可以坐的住滴

 




此外....這戶外桌就讓我很有FU~

如果在這裡打牌不知有多好

(但前提是要有很多支電風扇...不然還是會熱昏)






呵....他們的水池......水位設計剛好跟走道是平的

所以....就很有視覺的延伸感

然後看到那棟小屋了嗎....他是廁所






廁所前的洗手台

他們的廁所可以看到一片山景

也算特別呢







整個建築的景

他們有兩樓唷

不過一樓雖然燈光暗了點...但他的景就漂亮許多

二樓比較明亮....不過也比較熱一些






結論:

呵....這邊的風景讓我們流連忘返呢

雖然都是人工造景...

可是....就覺得很愜意.....很想多留一下

餐也還不錯....

800的價錢小敏是覺得OK囉....吃飯配風景ㄇㄟ



不過....這邊中餐跟晚餐好像都要採預約制

所以記得要打電話來訂位唷






地址:台中縣新社鄉中興村中興嶺363-35號

TEL:04-25823568





上一篇:

台中 新社 ~ 又見一炊煙 (餐點篇)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     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