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呵呵~最近小敏常有機會下台南

義豐的冬瓜茶是每次小敏都念念不忘的飲料

(呵~其實我並不愛喝飲料,不過小敏倒是願意從永康到這裡,只為了喝一杯)








每次來~~人都很多!

平日的早上就看到很多人買飲料囉

這裡有各式各樣有關冬瓜茶的飲品

價錢也還蠻便宜的呢






鳳梨冬瓜茶

呵呵~~小敏不愛

因為鳳梨像是罐頭的鳳梨汁,搭上冬瓜茶,還蠻甜的耶~少了點酸味







米苔目冬瓜茶

喔喔~~這款是我的最愛

米苔目好Q唷~~我好喜歡這個QQ的口感

搭上甜甜的冬瓜茶~~將將好呀







飲料店的隔壁可以買冬瓜露自己回家泡~







我買了一台斤回家煮

一塊可以煮2000CC ,不過小敏覺得還是甜了點

建議怕甜的可以再多一些些水


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12號










晚上朋友帶我去小北夜市

這是我第一次逛小北夜市呢,不過我們太早來了,所以有些都還沒有準備好

但~~~無意間小敏發現這間 阿富師 滷味好多人喔!

趁人還沒多到爆之前~~趕快買來吃看看








滷味有好多種喔~~

看到顏色這麼深的滷汁就覺得很入味

豆干、米血、百頁豆腐   歐買尬~~好入味唷






雞腳也是這裡必買的東西

5 支 20 元,價格好便宜喔!!

雖然便宜但一點也不含糊唷~

首先入味是一定要的

再來小敏最愛的是~~他是有肉的雞腳~膠質很豐富



這間滷味讚啦~~難怪這麼多人客!!

然後很可惜的是那天沒有吃到雞蛋糕,下回有機會再來吃看看














雖然吃了很多滷味~但總是還想來點什麼

所以朋友很貼心的帶我去吃了周氏蝦捲

小敏還沒吃過周氏蝦捲呢,每次來剛好都是假日,人滿為患








滷肉飯  $ 30

還蠻大一碗,有帶肥的滷肉跟肉鬆

小敏還蠻喜愛這甜甜的魯肉飯,不過白飯有些多,肉不夠配








蝦捲 $ 50

呵呵~炸出來的顏色雖然淡淡的

不過口感還不錯唷,外層比較酥硬

蝦捲裡面有豬絞肉、魚漿、蝦子、芹菜、蔥

有蝦子的Q彈,芹菜的脆

蝦子還蠻多的~~





這是老店的地址,不過那天我是吃新孝路上的周氏蝦捲
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08-1號   

TEL:06 280 1304














既然去吃周氏蝦捲,那也別忘了去隔壁買買 依蕾特布丁  吧









買了12入~打包帶回家孝敬老母與妹妹



地址:台南市702新孝路205號 

TEL:06 2916916













早上我們來到阿堂鹹粥

小敏記憶中還蠻有名的~~就來吃看看囉






早上五點多就開始有人來吃早點啦!!

小敏看到這晚蝦仁飯覺得好可口喔

不過我沒吃~因為我要吃鹹粥








鹹粥

我們外帶回家吃~~

他的粥裡面很多料唷,每口都可以吃到虱目魚,實在是非常的彭派

不過小敏覺得口味比較鹹

下次有機會~小敏想試試看土魠魚粥





地址:台南市西門路一段728號(小西門圓環旁)

營業時間:05:00~12:00(售完為止)










結論:
今天很開心~從早吃到晚 

台南果然是小吃的天堂~

這次我都是隨意吃~也是吃得很高興

其中最推薦的就是小北夜市的滷雞爪,讚啦!!!


下次來台南~小敏想去很有古味的咖啡廳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     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