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李莎小鎮

第一天我們住李莎小鎮

(為啥會挑這間呢?? )

呵~~因為以前讀書時學妹住過....她們跟我說這間很不錯....於是就記在心裡....

剛好~~這次人很多...所以可以選擇李莎小鎮....

再加上小敏挑住的都是看當下聯絡時的感覺...

( 莎小姐給我的感覺很讚...  )

所以~~就決定第一天我們就敲定住這裡啦








呵~~這次共16位

所以剛好ㄧ間10人房與ㄧ間6人房


(其實原本我們有快20位要去....但是人數一直橋不定
還好~~莎小姐人超nice.....我人數一直變來變去....他都很有耐心   )



順道一提....就是這邊有套裝方案...

請按此可以進入李莎小鎮的網站

小敏也很喜歡他們的套裝方案









這是10人房










這是6人房  or 4人房

他們的房子都是小木屋....

所以晚上在房內狂歡怎麼吵都沒關係

( 哈哈~~這裡非常適合吵翻天的學生或是團體~~)










這是10房的1樓

有六張雙人床....








這是10房的樓中樓...有兩張雙人床...

只是~~住這層的起床要小心頭
不然猛然的坐起....可是會撞到天花板勒 

(喔~~好痛.....因為老爺有撞到...)








樓中樓的有關星窗....

晚上可以把廉子打開....如果沒光害...就能看到星星唷








10人房的內裝

呵~有大電視...冰箱...熱水壺

然後....有馬克杯....還有一本墾丁旅遊的介紹書

而這邊的衛浴....是淋浴的

唯一的缺點就是....10人房只有一間衛浴.....所以有點不夠用








六人房的造型跟十人房大同小異

只是沒樓中樓.....所以它挑高了

住這的六位男生外加司機來照一張吧

(咳咳~~秀萍 跟 G奶 你來插啥花   )











門口的這兩張椅子是我最愛的地方

就覺得好悠閒唷









這邊也有盪鞦韆

所以~~大家輪流盪








呵.....這組果然盪的比較高









呵~~綠豆要我放幾張他帥氣的照片~~

(這誰照的~~把人照的好小   )








好啦~~再補一張他跟莎姐的合照

(哈哈~~不能怪我~~綠豆太愛把臉遮起來了)

PS:李哥跟莎姐都很熱情~~我最愛墾丁這熱情的感覺








呵~~我突然發現~~
我跟王小丞.....長的有點像 









來張跟老爺的合照~~






 


那天~~花心的G奶~~把阿忠睡了

(哈~~他的臉真的很欠揍.....)








但G奶馬上移情別戀.....跟綠豆也有一腿
(哈~~綠豆的臉如果再貼近G奶ㄧ些....那畫面就超鹹濕啦    )







合體......







小結:

呵......這就是我們第一天住的李莎小鎮

我覺得還蠻便宜的......非常適合人多來住

然後~~她們的早餐是麥當勞....

雖然要殺去墾丁大街吃..但小敏愛麥當勞....所以OK的啦!!

最後~~我要再次感謝莎姐....因為小敏覺得她好親切 




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龍水里龍泉路63號(後段)

TEL:08-8882717



PS:當天晚上我們玩的遊戲......還未整理出來.....所以待續









全部行程:


瘋狂墾丁完全失聲之旅--序


瘋狂墾丁完全失聲之旅--李莎小鎮


瘋狂墾丁完全失聲之旅--南灣玩遊戲囉


瘋狂墾丁完全失聲之旅--墾丁大街與小灣


瘋狂墾丁完全失聲之旅--門馬羅山吉普車


瘋狂墾丁完全失聲之旅-照利海產店


瘋狂墾丁完全失聲之旅--開賽車.GO!


瘋狂墾丁完全失聲之旅--帆船石玩水唷


瘋狂墾丁完全失聲之旅--綠海棧.超棒的民宿


瘋狂墾丁完全失聲之旅--綠海棧.人物寫真


瘋狂墾丁完全失聲之旅--迪迪小吃


瘋狂墾丁完全失聲之旅--晚上不睡覺硬是要玩遊戲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喔 ! 下 一 篇 是 南 灣 囉     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