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琦琦婚禮結束後~~終於有機會可以逛逛法國啦

這幾天幾乎都沒逛到~~只有稍稍看了一些風景

所以在回巴黎的路上我們就去了TOURS附近的小鎮看城堡









CHATEAU ROYAL D’AMBOISE

終於看到城堡啦

前幾天都只有瞄外觀,並沒有進去,老爸老媽說城堡都長一樣

(雖然我看過了但是還是很想看看不同的城堡)

很開心叔叔陪我近來一起看城堡

這間~~~只有保存1/5 ,其他的都是後來修建起來的

進入城堡的代價是 9.7歐

PS:小敏很喜歡它們的門票~每張都不一樣唷








小敏發現~~~這座城堡的花園都是綠樹

(其他城堡的花園大部分都是花花綠綠很漂亮)

不過從平台上面往下看~風景很漂亮呢

此外~~這間城堡有個教堂~裡面是達爾文的墓

我很喜歡教堂~雖然他沒有華麗的窗戶,但他牆壁的雕刻好精細







城堡裡~~其實我覺得還好,沒有想像中的漂亮

不過~他們很貼心有中文導覽,所以邊看邊對照解說也不賴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房間太大的緣故,我覺得他們的床都好小一張喔

(還是因為他們個子不高  )








其實城堡對我的吸引力遠不及甜點

所以逛完城堡,我就直奔附近有名的甜點店

法國的麵包店都有個特色,就是每樣甜點都有縮小版

所以我都先買一整合的迷你甜點,覺得哪種很好吃再買大的

(真是太貼心的設計了~~)

其中~小敏還蠻喜歡長條巧克力那款

他中間可是滿滿的巧克力慕斯呢,甜死你!






結論:

法國之旅差不多到此結束

明天就要去英國了~~

這回來法國還真的都沒逛到什麼

但也沒關係啦~因為已經來第三次了

以前該看的該吃的該玩的都有體驗過囉

這次來還真的就是為了老妹的婚禮

下次~~再來好好體驗吧

(老妹還很高興的跟我說他準備很多間餐廳要帶我去

只是沒有時間去,他真是~~好樣的! 吊我胃口   )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    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