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DS 醫院主題餐廳  (竹北店)

這間是遠紡的大哥跟我說的 (遠紡也玩這麼兇喔??   是滴~他們也玩很大)

他跟我說一定要來看看
  (講的我心好癢....恨不得馬上就訂位去看看)

可是~~~原本是要帶公司同事來玩的... 
(但也不知啥原因...就沒去成  )

於是...我就決定先當探路的報馬仔囉.. 
(要先去過了解消費模式後才能帶同事去)

這次剛好跟華映的出去玩....人多就好玩....當然要帶他們來DS體驗一下囉

不多說....先來介紹一下這間餐廳






這間是醫院主題餐廳

所以裡面的裝潢全都是跟醫院有關...

從一進門就是掛號台....還有一張輪椅呢   (呵....好有醫院的感覺)





裡面的裝潢還是以醫院為主....不過他們走的是低調奢華風

呵....椅子都是紅色的絨布椅





這是病床桌....桌子就是病床

然後有看到那點滴嗎....呵~~他是拿來裝飲料的呢

那一瓶一次要買1800CC.....所以我們那時叫一瓶柳橙紅茶..  $600

(呵....這樣喝飲料真的很特別~~讚  )






那.....這邊的女服務生都是護士...   (這個超可愛的....好想讓他服務一下)

然後....他們的護士服都不太一樣...像她可能是婦產科的吧

(呵....楊大哥說要多照幾張護士照給他看....所以...請享用)

ps:有沒有看到護士推的...那就是用來送餐跟收餐的....讚唷




呵.....九折手上拿的那個就是點滴瓶裝飲料






呵.....護士真的都還蠻可愛的

而且都有聽筒呢 (他是真的...我們有請小護士幫我們聽一下心跳.  跳超快.)





呵.....那男服務生就當醫生囉

今天醫生穿的是手術服...  (為啥不是白袍??....我想要跟白袍醫生照相啦)









呵.....這間的餐是中式的餐點....是點菜的方式

那他們也有合菜....價格從4000起跳...我們這次是點5000的合菜

15道菜...1個湯....呵~其實份量還蠻多的呢....  (不過其實盤子算小盤..)

我們10個人吃...是有吃飽...  (但我覺得他們是眼睛吃冰淇淋吃到飽)

看我用這麼小的圖來表示他們的餐

就知道.....餐其實沒有氣氛來的好...  (餐不是重點...)

不過....其實我覺得還可以.....不過口味鹹了點   (因為...他們的菜都是要下酒的啦)






呵....剛剛有說過....餐不是重點   (那重點在哪....??)

這邊星期五跟六的晚上八點..十點..12點半的時候...會有show girl表演

呵.....show girl首先會來一首勁歌熱舞...跳完後在下臺

(下台....下台要做啥呢)   呵....下台後會每桌與一位男性跳性感貼舞  

跳的讓同行友人就傻在那動都不敢動





呵....每桌都貼身熱舞完後....show girl會找一位男客給他來個斯被秀

就....坐在他身上幫他脫完上衣.....再把他帶上台....當鋼管跳一段






嘿.....之後.....就開始脫他的褲子.....

(這段不知道是不是服務女客   )




ㄟ.....越脫越多.......脫到只剩下四角褲

不過....聽朋友說....他會把他的褲子捲成三角褲

然後還有可能快速的拉下來....快閃一下....  (不過我們這場比較沒這麼多福利)

哈....這算是福利嗎??


我覺得最有趣的是.....音樂一完後....show girl就馬上離場

留下脫光的男客站在台上傻眼....  (看著他匆忙的穿起褲子還蠻好笑的)





呵....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   (錯.....show girl還會下來跟每桌玩遊戲呢)

玩三場吹牛骰子......   (呵...看我們大哥笑的如此開懷就知道樂在其中)





那輸的當然有懲罰   

就愛的小手打一下囉    (至於打哪裡嘛~~由show girl決定囉....)

贏的呢可以得到一杯啤酒   (啊~~不是換我們打show girl唷..)




呵......還有!!....他們還有花招呢

接下來就是小護士的問診時間啦

呵......至於怎麼玩.....我想還是大家自己來體會吧

(講太多就不好玩了^^.....但其實我已經講的夠詳細了)





呵....輸贏都有獎勵   (都是由小護士來服務)








結論:


這間真的很特別... 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

不管是裝潢...還有氣氛的營造都很不錯

餐點也是OK啦  (雖然鹹了點...但是我覺得還可以啦)

然後我特別要講的是他們的服務   (小護士真的是照顧的無微不至)

病人有啥要求小護士都會盡量達到   (果然是白衣天使啊~~)


這間讓大家都留下深刻的印象

呵..尤其是show girl跳完後....讓這群宅男全都被解放了   玩High了

真的很特別.....   (宅男們沒想到帶他們來這種店的竟然是女生...)


很快.....我就會來第二次了....不過我想去台北店看看



ps:10個人總共花了六千多...  其實並不便宜....但是我覺得值得...花的很開心


竹北院區: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光明6路116號

TEL:(03)5588399



台北院區:

院址:台北巿中山區新生北路3段7號  (民權東路口)

電話:(02)2587-3226






點下面的連結可以看到後來去台北院區的情況唷

DS醫院餐廳  台北院區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