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呵~~~去新社玩的第一站就是來龍潭吃客家菜呢

老頭擺是間三合院餐廳~~主要是賣客家菜  

(因為老頭擺是客家話~~咳咳!!   請客家一哥來解釋一下老頭擺是啥意思吧!!)

呵~~價位還蠻平價的~~~每道菜大約是一兩百之間

合菜有  $2000  2500 3000

這次~~我們有九位~~所以就點兩千的合菜~~





菜脯蛋   $ 120





控肉   $ 250

呵~~我超愛~~謝小敏特愛這種有帶肥肉的控肉

不過~~可能是大家怕肥吧   (真是人怕出名豬怕肥    )

這盤竟然沒有吃完~~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用湯汁拌飯~~喀了一碗






炒茄子   $ 150

呵~~夠味~~很下飯

如果是魚香茄子的話會更讚





土雞剁盤   $ 300

這是最貴的一道~~

土雞的肉質還可以~~沾醬是吉醬

(不過~~~其實這道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~~可能是雞肉不夠多汁吧)







炒茼蒿   $ 150





客家小炒   $ 200

呵~~還ok囉

不過魷魚比較少一點~~所以口感就遜色一些






韭菜鴨血   $ 180

可是看圖~~沒看到鴨血~~到是肉絲很多

味道還不錯






糖醋魚   $ 250

呵~~~炸的魚~~姐姐我不愛






薑絲炒大腸   $ 200

呵~~~這個大家都說有很重的醋味    會嗆鼻







福菜排骨湯   $ 200

呵~~其實有點小碗~~

不過店家有說~~可以再加湯~~但只能加一次

所以葉小屁就說~~那我們喝到見底在加湯吧








地瓜飯

呵~~吃到飽的地瓜飯


這間就真的是三合院改裝的

所以每間廳堂都有放餐桌~~

還蠻特別的呢~~好有古意唷





中堂~~~我們坐的地方就是中堂~~
















結論:

呵~~這間我覺得還蠻特別的

這樣九菜一湯~~兩千元~~好像還蠻便宜的

只是~~~份量都不大    但是九個人吃就綽綽有餘啦~~~ 

(都還有剩呢~~)

菜色呢~~嚴格說起來還好~~但是卻有一份鄉土味

(還蠻讓人懷念的鄉土味~~~)



我覺得來這體驗一下三合院到是一個不錯的選擇




地址:龍潭鄉中正路三坑段546號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