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第二天的早上~~大家拖著疲憊的身體  (喔!  不~~是愉快的心情)

在住的地方合照一張做紀念


一群人出來玩租這種整層的房子住還真不錯

這邊的裝潢也還可以~~就很合年輕人的感覺   (呵~~~讚     )

那~~~接下來就討論要去那囉

原本預計去東豐自行車道騎腳踏車~~不過台中的天氣真是好的不像話

所以~~中午去騎可能躲的躲~~逃的逃~~   (真的是太熱了)

於是就改個方向~~先去算個命好了    (這也太跳tone~~腳踏車變算命)  












蓮花香片

呵~~這間好像還小有名氣

之前葉小屁就慕名而來~~可是他星期日休息~~所以屁就沒算到

然後因為他的店名其實並不是很好記~~所以屁一直想不起來店名

打電話問嘉嘉~~嘉也說去過這間~~但也想不起名字~

於是就在科博館附近繞了繞~~終於找到這間隱藏在巷弄的蓮花香片

這間有五百~ (通問)  三百(問前世今身)   兩百(手面相)  一百(一事一占卜)

那~~~九個人~~有六個人算三百~~一個人算一百  (我就是那個算一百的)

呵~~因為小敏其實不太算命~想說湊個熱鬧就好~~又不想算前世今身

怕算出來前世可能不是豬不然就是二奶~~  (這樣不好~~有點傷感  )

所以那就算個一百意思意思囉

不過~~~等到大家算到一半的時候~~原本另外兩個沒算的也心動了

馬上加入算前世今生的行列~~  (看的我也有點心動了)

不過可惜~~老師非常的有個性~~他不給我加碼~~所以我還是只能一事一占卜

(這樣虧到了~~下次還要再花三百算前世今生~)






前世今生不只是告訴你前世是啥

還會看看手相告訴一下你未來的運勢

所以每個人的手都被畫的滿滿滿~~

呵~~這個故事告訴我們~~果然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上

(哈~~好鳥的論點)







呵~~因為張騫的戲份太少     所以特別給它來個特寫~~~

他被老師說是愛在心裡口難開~~所以~~快開口吧 








 哈~~你看大家都算了   就只有我是卜字~~   (水瓶的就是愛唱反調~~怪怪)

準不準呢~~~就大家的說法是都還蠻準的

(呵~~~還是要自己親身體驗才知道準不準囉~~不過下次我想我會來算個前世今生)







  

呵~~來台中~~當然要吃些名產啦

在算命之前呢~~我特別帶他們去吃下台中有名的點心

像是星野的銅鑼燒  (呵~~阿文一直說好好吃喔~~回公司要去團訂)

小林吊鍾燒  (呵~~這是紫麟欽點一定要買回去孝敬家人的)

太陽堂的太陽餅  (來台中~~怎麼可以不帶這個伴手禮呢~~)






最後一站  DS 醫院主題餐廳  (詳情請點我...點我!!  點我嘛!!)

(啊~~那腳踏車勒??.....不是要去東豐騎腳踏車??)

呵~~因為算命一算就算到五點了~~也來不及去騎腳踏車

所以就直接殺去竹北的醫院餐廳吧~~~

這可是今晚的重頭戲呢 




呵~~這篇我只秀圖片~~詳細的我會再寫一篇來介紹








這間的女服務生都是護士呢   (都還蠻可愛的呢)

你看名豪笑的多燦爛啊  (男性的本能馬上表漏無遺)








呵~~那男服務生就當醫生囉

當天的醫生是穿手術服~~我找不到穿白袍的

(醫生說他白袍也是要洗的~~所以今天穿手術服)







呵~~特別的是飲料是用點滴瓶來裝的

(真的很特別~~~別的地方喝不到唷)

不過這張沒照到點滴瓶 














呵~~小護士們都很配合的

都很樂意跟大家照相   讚呢  










呵~~那這邊也會有護士跟大家玩遊戲

贏有賞~~輸有罰







你以為只有這樣嗎??

呵~~~這邊還有斯貝秀呢~~

晚上會有show girl~~還隨桌服務呢~~真是看的我血脈噴張




呵~~張大哥~~

你今天真的是賺到了~~

有辣妹如此的服務~~~嘖嘖嘖 






那show girl除了熱舞之外~~還會下來跟大家玩吹牛的遊戲呢





















呵~~~這間真的很特別

讓同行的朋友們都留下深刻的印象

他們都說~~沒想到是女生帶他們來這種特別的店

讓他們有畢生難忘的經驗   (因為到最後每個人都high了)


如果以後~~有朋友要找特別的餐廳聚會

我一定第一個就說DS






結論:

呵~~這趟兩天一日的旅行

讓我回到學生時代的感覺   (以前我們就常常這樣一群人出去玩~~一起辦活動)

而這群朋友也都還蠻愛玩的~~所以帶起來還挺開心的

G奶~~ 一直想玩大冒險但大家都不陪他玩  (好啦~~下次本姑娘陪你玩大冒險)

名豪~~ 呵~~他真的很會照顧女生~~不錯不錯~~ (像個大哥哥~~很會照顧人唷)

紫麟~~ 一直吵著要吃吊鍾燒~~  (阿敏是專門要介紹給你的唷^^)

九哲~~ 買東西打九折~~  (惦惦甲三碗公~~他都會偷照辣妹)

張騫~~ 他最會打牌了~~  (但遇到辣妹就動都不敢動~~要開口~~懂嗎)

家容~~ 呵~~乖~~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度過這一關  (記住老師說的話~~才會順)

瓊文~~ 氣質美女  (果然美女的桃花都很多~~)

葉小屁~~  你真的離不開MIO耶~~ (不過我真的覺得你是工作後才變這麼呆)


總之~~謝謝大家給我一個美好的回憶

從不認識變成朋友~~

(只是讓我有點吃驚~~原來電子新貴都很宅~~很多遊戲沒玩過呢    )


下次如果有機會~~

就再出來玩吧  

(趁還年輕時~~就是要狂歡~~不然老了會沒有事蹟好回憶呢)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