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呵呵......真的是瘋了.....

之前...葉小屁跟我說他們公司要出去玩....問我要不要一起

我竟然就這樣答應了   (一個都不認識...就答應了...真的是越玩越開)

於是....就展開兩天一日瘋狂之旅啦

(真是的...人家同事旅遊你湊什麼熱鬧....   )


那~~~出發吧~~~GO!!




第一站是桃園龍潭的老頭擺客家餐廳 

這餐詳細的介紹請點我~~~   (點我!!  點我!!)




還蠻有特色的一間客家餐廳

入門後就是三合院耶~~~  (呵~~現在很少看到直接用三合院當餐廳了)





大大的圓桌~~~可惜盤子太小了~~覺得好空虛唷







呵~~~這是阿文最放的開的一張~~~讚






咳咳~~~只有G奶最不配合~~

現在是演兄弟討錢篇~~不是陽光少年啦~~














第二站~~新社花海 





哈~~花海勒~~~怎麼只有一朵小花

(呵~~因為這陣子大家應該都看過很多新社花海的照片~~所以我只秀這一小朵)

我難得拍食物跟人以外的東西~~讓我秀一下嘛 

一群人去賞花~~也拍了不少照片~~

所以~~不囉唆直接看照片先~~~




大家一起努力~~一定要成功     (哈~~好勵志的一張圖喔!!)




非常好~~~完全不一樣~~  一點默契也沒有





太陽花真的好大朵~~~只可惜沒有長的跟人一樣高~~矮矮的





呦齁~~~有沒有被嚇到    (呵~你可以再近一點拍沒關係~~嚇不倒我滴)





喜歡嗎~~~請打螢幕下方的熱情專線~~0987654321





我大學死黨~~~葉小屁~~   

(我現在才發現~~她真的很天~~以前沒這麼笨啊~~難道工作後智商會減半嗎??)










呵~~~目前待字閨中

滿意的話也請打熱情專線   0987654321   謝謝!!






呵~~看這位大哥滿意的表情也知道~~~真的還蠻好吃的

(笑的合不嚨嘴呢~~~)






雖然說新社就是我家後花園~~

但花海我還是第一次來呢   (真是託大家的福~~我才有機會來)

呵~~整體來說還蠻漂亮的~~看到一片片不同顏色的花海~~

心情都開闊起來~~

各位有志青年們~~明年我們再來一次吧  






第三站  逢甲夜市

呵~~好像每次來台中玩都不能錯過逢甲夜市

其中~~九哲竟然沒來過逢甲夜市    (真是太另我驚訝了 ~~怎麼會這樣    )

所以我們去吃了很辣的麻辣臭豆腐~~排超長的大腸包小腸~~以及點點點

不過因為逢甲沒照相~~所以就介紹到此

(完全不負責的介紹~~)






第四站~中科星空

呵~~這間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找到的~~

是間公寓~~一間四人房~~兩間雙人房~~還有客廳跟廚房

還蠻便宜的   可以點連結進去看價格~~    (怎麼找的~~好厲害    )



那~~~晚上原本是要去大度山繞繞

但是大家看到電視就都定格了~~~所以還是打打牌好了





原本一開使還是很正常的處罰~~~也就是枕頭仗~~

但是大家玩的不開心~~終於決定要去拿愛的小手來玩












打牌跟玩遊戲是我的強項   (所以~~~印象中我好像只被打一下吧~~)

到是G奶跟名毫被打的很慘  (呵~名豪是兩人輸一人打~~所以被打多次是正常的

那個G奶嘛~~可能是平常得罪太多人了~~大家都想攻他)



很好~~就這樣我們玩到四點多

大家都已經神智不清了~~也該睡了~~

不過~~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出來玩

我會準備骰子的   (耶~~怎麼會遺漏骰子呢~~他可是可以玩很多種遊戲呢)


第一天的行程就在早上四點多劃下句點~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待續~~還有下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