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哈哈~~

一群人出去玩.....其實去哪玩好像不是很重要

重要的應該是晚上大家怎麼瘋

所以....這兩天的晚上可是卯起來玩呢....






第一天 李莎小鎮之夜

首先登場的是~~~戳海盜的遊戲

遊戲的方法很簡單....就是把刀戳進桶子裡

看誰戳中海盜就會跳彈出來

當然....戳中就~~~愛的小手伺候啦




綠豆很豪邁的~~~戳下去




 



呵....G奶的愛的小手力道可是一點也不手軟

被打到的只有~~五指發麻的下場

只有 "狠" 字可以形容






但.....我們還有進階版

( 只有一個人害怕這還不夠刺激 )

玩法就是......當戳中海盜時..... ( 海盜不是會彈出來嗎....)

他右手邊那位要把彈起來的海盜接住....

只要接住....他就不用被處罰  (ㄟ....但戳中海盜的~~還是照打不誤)

這樣~~才能增加刺激度








因為G奶實在是下手太重

所以大家都等著要打他







但~~~夜路走多的是有G奶總是有 "堵到" 的一天

只是~~~輪到她輸的時候

我們又不小心的改了遊戲規則.... (遊戲的規則完全是看誰輸而定 哈哈)

就是輸的畫臉   YA!!





大家可是開心的畫呢






中場先休息拍一張....

呵....這張真的是太可愛了






再畫.....每個人都興高采烈的拿著畫筆畫





哈~~~因為~~規定只能畫一筆

所以~~大家的線都是連起來畫

左邊畫完連到右邊繼續畫

導致~他的臉都是線條






拍一張留做紀念






下一位換子麟

呵~~~他是用骰骰子決定處罰

但.....還是逃不過畫臉的命運





大家依舊是爭先恐後的畫

但~~改了點規則  (哈~~就說我們的規則是隨人改的)

可以畫一件東西

所以....子麟的彩繪就漂亮許多






兩個人來一張合體照






再拍張留紀念





秀萍是第三位被畫的

(他以為他可以安然的度過....但怎麼可能呢??...他也是每玩必輸型 )






呵....大家對秀萍可真是手下留情呢

(阿忠~~秀萍都被畫這麼美了~~還不快娶回家 )







畫完一樣要來一張合照






呵....秀萍一被畫後....就躺到床上睡覺囉

因為他今天晚上已經被整了....

我們就可以放人讓她睡覺啦







玩完海盜的遊戲後.....

來玩九九好了....人多玩久久還不錯呢






但是才開玩沒多久

屁就爆點了







哈....屁是怎麼玩怎麼輸...

( 有他在我都不用擔心會是我受罰 )






新懲罰登場

絲襪套頭.....將將!!

(哇~~屁~~你第一位享受到耶 )











呵....這款獲得熱烈的迴響






當然~~~後面還有一些遊戲....

但繁多不及備載.....所以介紹到此

快點睡吧....已經要四點了勒












第二天  綠海棧之夜


呵~~綠海棧真的很讚

那天晚上我們的活動有 BBQ..  (來墾丁怎麼能不烤肉呢)

還有看星星 (光看星星就可以看很久....)

之後就是進房玩遊戲啦

但是~~那天小敏已經完全失聲

(沒有聲音真的好悶.....叫再大聲也沒人聽到....只聽到氣音)

於是老爺不准我去玩.....  (嚴厲禁止我玩通宵...叫我好好休息一下)

所以....從看星星之後我就完全沒參與了  




接下來.....我只能隔天聽他們的描述來記錄了

呵~~大家講的都超生動..... (沒玩到好悶.....)



葉小屁依舊逃不過被畫的命運





呵~~打勾牌....不錯不錯




你可以在靠近一點






看來~~阿忠還是比較傾心於秀萍






呵....這個可愛~~我喜歡





G奶好不容易畫到黃小胖






合照....這一定要合照的









呵......過沒多久....就換G奶被罰啦






黃小胖真的是卯起來拉

小敏看了都覺得~~~好爽





葉小屁也來報仇.....






呵~~這個故事告訴我們

惹龍惹虎...千萬ㄇㄨ湯惹到恰查某







呵.....一直沒下場的王小丞

最後還是了落去啦

( 她想說就最後一把了...沒想到~~沒想到~~幸運之神就這麼眷顧他 )








呵呵~~因為小敏早早就上床睡覺了...

( 所以沒人能夠罩她....也擋不了大家熱情的攻勢)

於是接下來也是ㄧ陣猛畫....就變成這副德性了

( 從小到大都沒人畫過他的臉....她可是強忍著淚水呢 )








哈哈~~王小丞真的快哭了~~

嚴格說起來~~他不哭才有鬼勒   ( 這個愛哭鬼ㄧ定哭的 )






呵.....王小丞也不甘示弱

也要拉阿忠跟阿田下水....

但~~她機車的地方還不只於這樣

她竟然......號招大夥兒....攻堅我的房間

(   現在中原標準時間.    早上4點整    逼~~)

是的...就在小敏已經進入甜甜的春夢當中.....   (ㄜ~~是甜甜的夢鄉當中啦)

王小丞竟然吵著說要把我叫起來~~讓我看看他的臉

於是他們先敲敲我的房門試看看...  (敲完就馬上俗辣的躲起來)

可是我們真的是睡死了.....ㄧ點反應也沒有

後來~~她們就想說打手機把我叫起來好了

(但~~他們又深怕開門的是老爺....怕被打...所以ㄧ打也是馬上俗辣的躲起來)

響了許久.....第二通我終於醒了

開門......就看到王小丞恐怖的臉....還有大家一陣的狂笑

我那時已經無言.....只能很勉強的擠出一個幹字

(還好.....還好我有記得穿衣服....)

哈哈~~總之~~我只能啞口無言....看他們開心的玩樂

(喔~~想玩卻不能玩真的好悶喔....)

唉....我只好再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床上睡回籠覺了






結論:

呵~~這群瘋子......

雖然我沒有聲音了...也不能跟大家一起同樂

但是大家依舊玩的很開心...  ( 非常好就是要這樣玩才對 )

然後這次玩的比較多樣化....有多了許多逞罰的道具

但~~少了我要的白手套.... >"<

( 下次再來玩白手套....)

不過~~下次我有聲音跟你們玩的時候

嘿嘿~~你們就死定啦~~







全部行程:


瘋狂墾丁完全失聲之旅--序


瘋狂墾丁完全失聲之旅--李莎小鎮


瘋狂墾丁完全失聲之旅--南灣玩遊戲囉


瘋狂墾丁完全失聲之旅--墾丁大街與小灣


瘋狂墾丁完全失聲之旅--門馬羅山吉普車


瘋狂墾丁完全失聲之旅-照利海產店


瘋狂墾丁完全失聲之旅--開賽車.GO!


瘋狂墾丁完全失聲之旅--帆船石玩水唷


瘋狂墾丁完全失聲之旅--綠海棧.超棒的民宿


瘋狂墾丁完全失聲之旅--綠海棧.人物寫真


瘋狂墾丁完全失聲之旅--迪迪小吃


瘋狂墾丁完全失聲之旅--晚上不睡覺硬是要玩遊戲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    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