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~~玩完沙灘躲避球後

下一個遊戲就是~~誰是拳王之輸了就下海

嗯~~這個遊戲的玩法...就是分成兩組...每組派一個人出來划拳
(看你是要玩黑白猜  數字拳  洗刷刷  海帶拳 還是野球拳都可以    )

只要能分出勝負就OK啦   (那輸的怎麼辦呢?? )

呵~輸的那組就要往海裡走一格  (那要走多遠勒??)

哈~~當然是走到滅頂為止啊  (沒啦~~我們沒這麼狠...看心情而定啦)










呵~~每次划拳...我都莫名奇妙的贏
(怪勒~~跟他們玩我都會贏...但是跟老爺玩都是十賭九輸啊    怎麼會這樣   )

不過G奶...你就認命吧....因為你划拳的等級...還在國小階段呢

(  你太嫩了啦    )










呵....看氣勢就知道

秀萍贏定啦 









呵....每輸一場...就要往海邊前進一格

所以我就是負責劃線的

這時...志偉說了句最重聽的話 "我覺得跟謝小敏一組就贏定了"
( 哈~~對!! ....小敏什麼不會...最會的就是划拳啦   )












嗯~~下一隊   雙妹大對抗

沒想到....還是我們佩瑜贏啦

我們可是直落三呢.....強的咧









這次~~~阿田也加入劃線行列.....我們組成劃線二人組

(哈~~一起畫線吧....   )












不過好景不常...我們的平哥...因抵擋不住美色的誘惑

就醬子輸了....四勝落空...    (不過沒關係...我們依舊領先)












呵.....這場是人體烏龜烏龜翹

子麟很可愛....他翹手的時候腳也會跟著翹起來

( 這大概是太胖所以牽一手而動全身吧 )









呵~~她們又輸了....所以劃線二人組出動  

你看~~已經劃到海邊了呢...
在劃下去就..........嘿嘿  












呵~~接下來玩數字拳

我們阿田可厲害了呢

你看明宏都還搞不清楚為啥輸了  










呵......要入海了.......










呵~~G奶拿出他的魄力....一定要贏










耀黌對蕾晶一點都不留情......

(哈~~他們如果再留情...就要輸到下海啦...)








阿伯~~應該是你要讓我才對

我們輸很慘了呢








呵~~秀萍姐姐....讓我一下嘛  











大家都愛玩 五 十 十五










呵.....他們已經輸到一步一步踏入海裡了 











不過.....老天救了他們.......因為開始飄毛毛小雨了
所以~~就結束這遊戲囉  










呵....小妞....牽一下嘛 











不過下雨歸下雨....還是要把重點人物丟下海啊

所以第一位下水的永遠都是G奶
(也不知道他招誰惹誰了....都是他先三圈旋轉落海   )










G奶下海後....就開始拉大家下水啦

把大家拉拉拉拉拉下水囉

( 黃小胖你是逃不出G奶的手掌心滴 )









當然...穿泳衣的秀萍也無法倖免於難
(穿泳衣...還不讓你下水就太對不起大家了    )











所以他被丟下水之外   還賞她潑水大禮

(哈....這就是穿泳衣的獎賞 )









當然....謝小敏也一定躲不掉

除非我說....我不想血染蜜月灣....
(但我想那群沒人性的應該還是會把我丟下海..   )











呵~~到底是誰推我撞海
我回去後....總覺得額頭有點痛痛的  









哈~~葉小屁....你也乖乖的被丟吧

我下去...妳一定也不能逃掉的










男生裡最輕的...非昶生莫屬啦......
(呵~~你以為你逃的過嗎   )











耀黌....因為沒帶換洗衣褲....所以怎樣都不肯下水

我們四個女生包圍他...還是被他逃脫了












呵~~這個遊戲真的很耗體力

所以~~真的累了










要離開前....發現巧手的戎傑他排了十頭字耶

 (好酷喔.....他手怎麼這麼靈活 ...嫁給他的一定很幸福)

所以~~來張大合照後....就準備找地方換洗囉







結論:

呵~~蜜月灣還不錯.....就很多人在這邊衝浪

只是....我們因為太多人了...所以只好玩些小遊戲
(就跟衝浪無緣啦    )


不過~~雖然沒玩到衝浪

但是大家都玩的開.......所以~~還不錯呢

下次~~殺到墾丁吧 







全部行程:


宜蘭暴走之序~凡事總有個起頭ㄇㄟ


第二站  宜蘭暴走之海潮公園


第三站 宜蘭暴走之廟口海產店


第四站  宜蘭暴走之大溪國小運動囉


第五站 (上集)  宜蘭暴走之蜜月灣之沙灘躲避球


第六站  宜蘭暴走之大溪魚港


第七站  宜蘭暴走之羅東夜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 之 玩 水 真 的 很 好 玩 之 不 過 好 累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