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自從小敏減了12 KG

身邊每個朋友都說我不一樣了 (明眼人應該都看得出來12KG的差異)

所以很多朋友紛紛問我如何減重

這也開啟了我對賀寶芙的興趣,就展開了尋寶之旅











2009年   六月 韓國風雲盛會

我跟阿翔兩個人一起來看賀寶芙到底是甚麼樣的公司

這是小敏第一次參加國際大會 (我當時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,竟然會跟去)

但還好有去!!    讓我對賀寶芙完全改觀

三天的會議裡~讓我看到賀寶芙的瘋狂與熱情

亞洲共有12個國家的人都齊聚在一起,不同膚色、不同語言

唯一相同的就是大家都喝奶昔~都好熱愛這間公司

讓我好訝異!  (只覺得這些人都瘋了)

第一次的國際大會開啟了我的視野

(不過~~第一次是外行人,我跟阿翔還在看熱鬧的階段)

回國後~~老爺就默默開始喝奶昔了!!

各位~他不是要減重,他想要身體健康

但神奇的是~~兩個月楊老爺也減了8KG








七月  賀寶芙14週年慶

呵呵~~賀寶芙在台14年囉!!

歡慶14週年,舉辦了路跑活動在中正紀念堂

大家穿著綠色的衣服把中正紀念堂包圍了,從高處看就像一大片綠草咧









八月小豬開始使用產品,加入減重行列

(讓小敏覺得這個事業有很大的商機就是小豬)

我沒想到這麼瘦的女生~~卻很想減重
(瘋了嗎~~你要減哪裡,剪頭髮吧你   )

經過了解後才知道 ,原來這麼瘦的女生更想要減重

因為他工作兩年胖了5KG 全都胖在下半身,褲子從S到小L

用了很多方式減重,但效果不彰

很神奇的是~~~小豬透過教練的教導

2星期就減了2.5KG,一個半月穿回以前S號褲子

不過~讓小敏最訝異的是,以前很困擾小豬很久的氣管敏感問題

冷空氣咳、髒空氣咳、三不五時就咳嗽,透過營養還有生活作息的改變竟然改善囉

(小敏覺得~~原來均衡的營養真的會改善身體的小毛病)









九月活力農場一日遊

活力農場很不錯~~一整天行程滿檔,一點也不無聊

尤其跟這一群瘋狂的朋友一起玩~讚啦!









九月 賀寶芙大學在南港

這是第一次~~賀寶芙的大會在台灣舉辦

這次~~我帶了阿翔、阿翔媽、小豬跟志強

這次的會議就不是看熱鬧了!!

我開始看懂賀寶芙的價值~讓小敏看到我想要的人生

也很開心志強加入我們團隊!






而這次會議小敏取得趴踢資格

第一次參加PARTY,感覺很新奇

沒想到公司很盛大舉辦,大家也都很用心打扮

讓小敏體驗到~~賀寶芙很適合我~~吃喝玩樂  讚啦!!










十月   IVY光復店~~週年慶囉

哇嗚~~我最親愛的教練 IVY 開店週年慶囉!!

大家帶一道菜來慶賀,我帶了珍珠丸子,希望圓圓滿滿

還真的!!在這週年慶裡造就了一對情侶出現

這裡果然是好地方~~不僅能讓人健康,還找到真愛哩

(哈! 祝小田跟小原,這對田園二人組幸福百分百)








十月~~第一次參加馬武督訓練

透過馬武督的訓練,我知道該怎麼開始賀寶芙

很簡單的方式~~就能開始

只是態度對了,甚麼方法都可以成功








十一月 小敏表揚世界組

呵呵~很開心,我九月成為世界組 十一月在公司會議裡被表揚

很高興朋友們來幫我站台!!    謝謝你們

這也代表著~~小敏開始有組織了 歐耶!!









十二月  聖誕節交換禮物

我很喜歡與大家在一起,這種感覺很舒服,很和樂

在這充滿節慶的月份裡,我們也來玩個交換禮物的遊戲

很高興!!我收到小豬給的藍色愛心抱枕,好舒服~陪伴我每晚入睡呢










十二月 聖誕變裝趴

除了交換禮物外~~整個內湖團隊還舉辦了聖誕變裝趴踢

大家都很認真的變裝出席

那天~~天氣冷到一個不行,但是我們都還是很敬業的換上準備好的裝備

天氣再冷~~但裡面可是熱情到爆表










十二月  店裡跨年

哈哈~~真不知道這個活動該算12月還是1月

就在2009年的最後一天,我們在IVY的店裡度過

這天~~我們煮火鍋、玩遊戲、看101煙火

High到一個不行! 









很高興~~~在這天我認識到正傑與小方

他們兩個也是諧星天團一族

我喜歡小方永遠正面積極,給我好陽光的感覺

也很高興這天的相聚~讓我多了一位好夥伴












2010  一月   小巨蛋 風尚之旅 

這次~~~小敏很開心我帶了 阿翔、小豬、志強、小玎、小方、阿慧、錦遙

果然人數都有一直增加當中 (這就是賀寶芙倍增的魅力)

這一趟,讓我開始有全職的念頭囉!










一月  清境  普羅旺斯兩天一夜免費之旅

很開心之前有達到佩玲姐的促銷

所以我獲得兩天一夜的旅遊!!

這一趟旅行讓我體驗到原來免費的旅行這麼好玩













二月  尾牙

店裡辦尾牙活動,大家都拿到好多紅包

裡面有IVY滿滿的祝福

虎年~~~旺啦  (虎虎生豐   吼!!)







二月  夜店慶生

呵呵~很開心那天小方招待我們去PASOUL參加三商美邦的尾牙

沒去幾次夜店的我們~玩的還蠻開心

大家也一同幫我慶祝生日呢!!










二月~~~小玎開始全職

很開心小玎正式加入賀寶芙的行列,

他之前是一位補習班老師,非常認真於他的工作,簡直就是個工作狂

(我們團隊就需要這麼認真負責的人!)

他的夢想是未來要開一間補習班,只是~他很清楚以他目前的工作是無法完成他的夢想

但是~~~賀寶芙可以!!

所以~他選擇了賀寶芙  (GOOD JOB)

小玎是最棒的奶昔手!!







三月~小豬全職  歐耶!!

小豬也很妙~~~他竟然放棄南亞的工作全職賀寶芙

因為~~以前的她雖然有人人稱羨的工作

幾乎是正常上下班,薪水也不錯,簡直是個爽班

但是他對工作失去熱情,每天主管叫她做啥她就做啥,沒有目標

遇到賀寶芙,首先體驗到產品的效果與好處

再來運用轉介紹的力量,創造不可思議的團隊

在賀寶芙裡~~她看到人生的目標與價值,很讚!!












四月  小方全職賀寶芙

呵呵~~小方也很妙! 他是因為來店裡聚餐而認識到我們

透過均衡的營養~~小方改善了痘痘的問題

家人也都因為營養的力量,原本困擾媽媽淺眠與腹瀉的問題都改善了

弟弟也增重2kg,奶奶、姑姑、表哥也都為自己的健康而努力 

太不可思議啦!!







四月~桃源仙谷一日遊

那天我們約了好多朋友~去桃源仙谷烤肉看花看螢火蟲

熱血青年就該出門旅遊~~歐耶!!












五月 小禮全職賀寶芙

很妙吧~~夥伴一位一位出現囉

小禮當初因為朋友邀他一起減重而認識賀寶芙

很酷的是他四個月透過教練認真的教導,減掉12KG

在減重過程當中~他也看到賀寶芙的前瞻性

所以~他也決定跟我們一起打拼努力

加油!!小禮










五月  新加坡風雲盛會

太棒了~~又到了國際大會的時候

以前出國是看熱鬧,這次小敏開始懂得看門道了

(這次出國的體驗跟之前又更不一樣,我反而覺得會議比去玩還重要)

這一趟~~我帶更多人了!

阿翔、小豬、小豬爸與阿姨、阿慧、志強、筠懿、小玎、小方、小夏、小淨、小禮

(嚇死我了~真的有在倍增)


這趟國際大會~讓我決定我要全職賀寶芙了

其實~小敏很喜歡原本賣儀器的工作

原本工作對我來說很讚!! 輕鬆有趣,時間也算自由

但~~~看了賀寶芙之後我才知道原來人生有更不一樣的選擇

當你看到你的親朋好友透過你的介紹~~越來越健康的時候,你會有很大的成就感!

小敏喜歡這種成就感








五月 IVY生日慶生

呵呵~我最可愛的教練 IVY過生日囉

我們偷偷幫他在阿里慶生









六月 潮州之旅

陳創辦人家裡辦訓練~~小敏去過很多次,每次都有滿滿的感動

但是這次最不一樣~

因為這次看到亞珊姊決定要上總裁、良州要上富豪

小敏也受到很大的激勵,決定要衝推廣

以前~~我很不願意喊要上下一個位階,總覺得時機還沒到

但這次就覺得時候到了~打從心裡想要,謝小敏該衝了!!

所以~六月開始考核推廣第一個月   衝! 









七月 小敏開幕派對

很開心~~七月小敏正式全職賀寶芙 ,考核推廣組第二個月

也開始在 IVY 的店實習三個月

辦了一場開幕趴踢,告訴我的朋友們我之後將要做甚麼工作

需要朋友們的介紹~~如果身邊有想要減重、增重、調理體質的人請介紹給我

我一定會給她最好的效果!!










七月  小淨開幕派對

小淨是個很想瘦大腿的女生

(哈~~這麼瘦的女生也嚷嚷著要減重~你說市場大不大)

他之前用過很多方式,像是推脂、瘦身霜、踩腳踏車等等

但是效果不彰 

自從認識我們之後,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,他完全雕塑在他想瘦的大腿

也開始幫助很多想跟他一樣瘦大腿的女生~~










七月 賀寶芙15週年慶在月眉

呵呵~賀寶芙在台灣 15年囉!!

我們去了月眉馬拉灣玩,晚上還有動力火車演唱會!

那天我看到好多人身材都讚透了!!










七月 黃小豬慶生

呵呵~~慶生就該吃蛋糕,我們去了蜜糖吐司這間

果然是甜在心呀!! 吃完後我大概有一個星期不想再吃甜的了









 
七月  卓莉聚餐

這間泰式啤酒屋很不錯,小敏還蠻喜歡

阿冷跟霈桓兩個人餐前也喝了奶昔,認真減重










八月  墨西哥創辦人俱樂部來台灣

呵呵~~墨西哥如此窮困的國家都能有創辦人產生

真的是每個人都需要營養,人人買得起

這也是小敏第一次參加績優組訓練

哇嗚~原來績優組的訓練如此讚!! 果然教很多領導者該有的思維








八月  成功訓練會議

第一次~我跟小豬兩個人站上STS的舞台

把我們的經驗分享給台下的朋友

小豬也很棒~~鼓起勇氣讓媽媽看到他在這裡的成就










八月  潮州之旅

每兩個月我們就會去陳創辦人家受訓

在那裏~~我們可以看到原來這麼平凡的人也能成功

而這一次~考核總裁、富豪、推廣第三個月

我們接收全體的祝福,整個團隊大爆發

謝小敏考核推廣 一定過!!!











九月 賀寶芙世界組訓練在澳門

出國~~又出國啦

小敏好喜歡賀寶芙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出國!!

接觸賀寶芙短短一年半,我已經去了三個國家,韓國、新加坡、澳門

而在這裡我也賺到去日本、法國、英國的旅費

我們總裁也常常有台灣免費旅遊的促銷

( 你們說~~讚不讚呀!! )

這回~~澳門的體驗更深刻了

因為我在台上表揚新科推廣組

辛苦三個月考核通過,成為公司的績優組囉









九月  營養俱樂部實習結束

在 IVY 店裡實習三個月,那裏有我最愛的教練,有我最傑出的夥伴,那裏有最優質的VIP

很開心那三個月的訓練,讓我開始學習如何陌生開發

讓我知道如何照顧俱樂部裡的每一位客戶

讓我知道~~~原來經營一間俱樂部要注意到這麼多事情

謝謝這三個月大家對我的包容與教育

謝謝 IVY 總是很有耐心的告訴我我該注意的事情

謝謝你!! 









十月   開店啦  正式進入幸福綠光

這間營養俱樂部很不一樣,我們是五位店長合開這間店

他位在運動中心內,希望飲食結合運動可以讓VIP們更健康

也透過每位店長屬性不同~~我們可以激發出更不一樣火花









而我每天的工作就是讓店裡的VIP喝到最好喝的奶昔

( 呵呵~~每天要變化不同的口味 )

這還蠻有成就感滴~~很有趣!!

看到俱樂部的每位會員都很開心~我也很開心

接下來~~小敏會開始記錄店長的生活!!

也歡迎大家來喝一杯我打得超好喝奶昔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    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