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ㄏㄏ...韓國館...員林店

這家是員林最好吃的韓國菜.... (我個人認為啦...因為我也只吃過這一家...哈哈)

這家呢...可以單點...也可以叫菜大家一起吃

來看看我們叫了啥吧






石鍋烤肉拌飯  $ 120

這是剛端上來的樣子....中間有顆生蛋黃 、旁邊有些生菜、韓式涼拌小菜跟肉片

服務生還會幫你攪拌均勻喔....所以沒多久...石鍋拌飯就變成這個樣子





這道石鍋拌飯我很喜歡..因為味道不錯...帶點辣....一點酸....口味有點重

再加上石鍋很熱...飯會有點焦...有鍋巴....所以我愛吃

如果你不愛吃鍋巴...可以改點濟州鐵碗拌飯  $ 120

他是鐵碗...味道一模模一樣樣....但是沒有鍋巴... (不過我比較愛石鍋...因為熱熱熱...HOT)




下一道




正宗原汁泡菜鍋       小 $180     大  $350

這個是小碗的....一人份剛剛好...還很飽呢

這個我也愛....因為泡菜不錯吃...整鍋湯夠辣夠酸....

如果愛吃泡菜鍋的....我相信你應該也會愛這道



下一位




韓式海鮮鍋        小 $180     大  $350
 
阿~~我不知道哪裡韓式了....味道就跟一般的海鮮鍋差不多

嗯~~我想比較特別的....就是他的冬粉啦

冬粉跟一般的不太一樣....不是寬的...也不是一般那種軟軟的

是有點韌度...嚼勁還不錯  ^^





NEXT



這是我點的....炒馬麵   $ 120

名字挺特別的....

這裡面沒有泡菜....但是辣辣辣....

 湯喝第一口時沒啥感覺......但越吃越辣....後勁還挺強的  (送它三顆辣椒)

裡面有許多海鮮料....有蝦仁、小章魚、蛤蠣、一隻蝦

但其實我是想點 韓式辣炒烏龍麵 $ 120

那道是乾的....就是炒烏龍麵....味道也是不錯呢






下....下....下一個




泡菜石鍋烤肉  $ 300


這也是剛端上來的樣子.....然後小姐會幫你炒熟.....

炒完後....變下圖





呵呵...小姐好厲害啊....炒完後...泡菜還是鋪周圍...肉在中間呢

(賣像好....賣像好.....)

這道菜還有其他配料...見下圖




等服務小姐炒熟後....我們就可以自己動手包來吃啦

拿片生菜....沾點醬....夾點肉....還可以加片大蒜....包起來....送入口中

嗯~~美味....生菜搭上牛肉...讚讚讚


它的肉本生就有味道了...所以醬不用沾很多....

不過還是一樣帶點辣...一點點而已....

可惜是泡菜太酸啦....如果還要再沾醬的話....太鹹囉



結論

這家味道不錯....裝潢也乾淨大方...有韓式的風格

服務小姐呢...也穿著韓式服裝...挺特別的...(只可以她們都沒啥笑臉)

價錢呢...我也不知道算貴還是便宜...每道菜在一兩百左右

啊...忘了講了...他的海鮮煎餅我也挺喜歡的....  $ 150

就蛋加海鮮煎成餅....還有一碟不太一樣的醬油...沾著吃....

如果喜歡吃韓式料理的....可以去嚐嚐囉 ^^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