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ㄏㄏ....這家之前不叫喃邦府泰式料理,原本是叫海南雞飯~~

位在員林法院對面  (在哪~~~員林法院在哪呢~~)

正確來說是位在省道上,在法院的對面,百事達的旁邊(不是剛好對面也不是剛好旁邊)

他還有外送專線 04-8394382

(這回我留了電話囉~~如果還是找不到的朋友,就打電話問老闆吧)



這家主要吃的是泰式料理

有紅的、綠的、南洋風味的咖哩飯或河粉 價錢約在100左右

也有一般的炒飯、炒河粉 價錢約在 50~80,也有泰式酸辣火鍋 $ 150

當然也有一些小菜類,像是涼拌木瓜等等,他也有單點的菜喔  (不過不多)




這是豬腳飯  單點 $ 70   

也有套餐,就豬腳飯 + 炸餛飩 + 一瓶可口可樂  $110

(不過他的套餐只有五六樣,不是每樣都可以變套餐喔,

但是仔細算算,價錢跟單點的一樣,應該差不到五元,呵呵~~老闆很幽默)


呵呵,很奇怪喔~~來泰式料理店吃豬腳

但是她們家的豬腳我覺得挺好吃的,吃完嘴巴都會黏黏的

膠質很多,肉又很嫩,滷的也挺透的

(可能是因為我本身愛吃豬腳,所以我覺得她們家的豬腳還不錯)

白白的那個是半顆蛋










南"澤"牛肉飯  $80

(那個澤是金字旁,只是我國文不好,又找不到注音了,他怎麼拼??)

呵呵,這到跟我想像的是完全不一樣

記得以前常去百貨公司吃西貢泰國菜,

百貨公司的南澤牛肉飯是一塊一塊的牛肉

然後用醬油炒的香香的,光聞就會讓人想食指大動

不過這家店送上來的時候就跟我固有的印象都不一樣

這個味道非常特別,很酸又超辣,那種辣是是嘴巴會麻的辣

難怪我的配菜都是涼的水煮菜  (還有番茄勒)

我想就是要讓你去除那太過的酸辣感  (呵呵,我只能用特別來形容了)









炸餛飩   $30

這個我個人還蠻喜歡的,因為是炸的

然後沾他的泰式酸辣醬,甜甜辣辣的,我覺得蠻好吃的

他的醬也跟一般不太一樣,我覺得他辣的成分偏多








 這是點餐就會附的湯

這個湯一喝就知道跟一般的自助餐所附的湯是不一樣的

老闆有認真在煮,可以喝的出來像是用很多大骨熬出來的湯

雖然看似簡單的一碗金針湯,不過那味道道是挺好喝的

喝完還可以跟老闆在要喔








結論:

這家餐點的選擇很多,老闆也很貼心的把辣的菜用紅色的字表示出來

所以愛吃辣的很適合來這家,因為我覺得他辣的很特別

之前我也吃過其他的餐,像是海南雞飯

這個也不錯,雖然只有薄薄的幾片肉,但肉質很嫩很好吃,

飯又是特別的雞飯,不是白飯,所以就覺得還不錯

聽說這家的泰式酸辣鍋也很不錯,愛吃辣的一定不能錯過

尤其冬天又到了,吃完一定很保暖  (不過我沒吃過喔~~只是聽說~~聽說)

整體而言,雖然是家不太起眼的小店

但是他的口味卻跟員林其他泰式料理店有所區別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 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