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ㄏㄏ....牛札糖.....  (那個"札"我打不出來...>"<)

謝媽咪很愛吃牛札糖... 但是我不愛吃...(因為會黏牙)

這家米提爾蛋糕店有再賣手工牛札糖...還蠻有名的.....謝媽咪很愛吃....

但是一個人只能買一包還是兩包.....(我有點忘記了)

限量供應.....



  


他牛奶味蠻重的...香香的...不黏牙....也不會太甜

看的出來是純手工製作....因為形狀很不規則...

比較特別的....它是用榛果 而不是花生 (應該是榛果吧.還是夏威夷果仁..吃錯別打我)

所以口感不錯....

但我也吃不出來有沒有特別好吃....因為我吃的牛札糖不多...所以無法比較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不知道有沒有特別好吃--報告完畢 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