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左岸

位在大坑圓環附近...天染花園旁邊   (離我家超近的)

這家分三個部份

法式料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在一樓

日式燒烤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在二樓

菇蕈養生珍饌................在二樓吧....我也不確定


而這家比較特別的是,他有一大區戶外餐桌.跟一個舞池...(有閃燈的舞池喔...不是搖頭吧啦)







他的戶外區是專門給人跳舞的...

到了晚上的時候...就會有兩人樂隊來演奏....星期六日好像還有人駐唱

(那個駐唱還不錯....他是男生...但是可以一個人唱男女對唱.....

而且讓人真的以為有兩個人在唱呢.........真好...請一個人就可以唱兩人的歌)

而那邊大部分都是演奏一些老歌....讓你下舞池跳吉魯巴..恰恰...探戈等等....


最近謝爸爸迷上跳舞....所以三不五時的就拉著我去左岸....陪他跳舞

所以這家.....我去了三遍了.  (.........哀.......我要跳搖頭的啦......)


來看看她們的飲料...跟我點的餐點


          





ㄏㄏ....晚上在戶外拍的照片不好看......

左上:葡萄柚汁  (喝的出來是現搾的...有果粒)

右上:冰咖啡

下圖:日式醬烤雞排飯   $250   (口味還ok囉....中式的套餐.....)


基本上它的飲料很多.....有果汁、咖啡、茶類、奶類.....還有調酒

價錢差不多一杯180左又.....  (他的飲料還ok....)

小貴....但是對跳舞的人來說...叫一杯飲料...跳一整個晚上倒是挺划算的唷

不過這家有名的是他比利時皇家研磨咖啡....我之前喝是半壺300   一壺600

不知道現在價錢有沒有更改.....還蠻特別的....

他是當場拿比利時壺到你的桌上...直接煮給你喝....但是好貴啊~~~


而餐點呢.....基本上在室內的是吃法式排餐....價格從360~580之間

也有套餐啦.....就是我吃的日式醬烤雞排飯這種.......統一價格250





ㄏㄏ...一開始沒看到這個小牌子....

不然我就點他的主廚特餐了.....我想吃日式涼半水晶肉.....



結論:

這家建築物很醒目....也蠻漂亮的.....很歐式的感覺

但是這家走的太多元化了反而沒特點

有西餐....又有燒烤跟火鍋.....還給你跳那卡西.....

不中不西.....有點怪...

邊吃西餐....外面還有人在跳交際舞....挺不搭的  (還演奏著  小姐請你給我愛.....)

整個氣氛都不對了....

但是....但是.....但是....如果你熱愛跳舞

你可以來這邊....雖然他的舞池有點滑.....(滑石粉放太多啦....可以看到大家都在滑步跳呢)

而且演奏人員的節奏不明顯...(不過看在他是吹薩克斯風的份上....原諒他)


整體來說....這邊空氣好....整個環境也不錯....

可以跳跳舞....喝杯飲料.....也是不錯的選擇....適合愛跳舞的朋友.....

情侶的話.....我建議你們中午來....吃個排餐也行....還可以照照相



上次....我就跟我妹還有他朋友....來這邊打大老二.....輸的要上去跳一首恰恰......

所以....好朋友聚會也是可以選擇來這邊玩的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