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
五月是出遊的好時機~我們俱樂部就來南庄一日遊囉!

第一站就是要先填飽肚子!所以小敏挑了這間 巴巴坑道

整個餐廳還蠻大的呢~

吃飽後還可以走走逛逛~散個步

也有幾株桐花樹可以看

餐點方面有簡餐、合菜、咖啡飲料

這次我們吃一桌3000~來看看有啥囉






蔥油雞

那油蔥很配飯~可惜雞肉有一點老






浦燒鯛魚







梅干扣肉

這個蠻好吃的唷

梅干菜配飯也可以吃一碗呢





筍子排骨湯

湯很好喝~





溪蝦

這道味道比較重~

搭下面的高麗菜絲一起吃就很不錯







手工豆腐

這款豆腐很不一樣~感覺很像是吃花生豆腐,比較綿密

上面有搭配香菇肉絲






過貓

口感很好~我喜歡








薑絲大腸

大腸很嫩Q,他的酸對小敏來說剛剛好

因為我不喜歡一吃進去就嗆鼻的醋味

所以我很喜歡這一道







吉醬肉片

我也喜歡這道菜,酸酸的

料還很豐富呢,有甜椒、豆子、豬肚






餐後水果








廁所也很有特色唷

看起來像不像要去礦坑挖礦啦






山洞裡拍照~~







吃飽來散散步很讚喔








現在這季節也可以看到桐花唷

一兩株花樹也是有FU的啦







巴巴坑道有合菜區~簡餐區跟咖啡區

這一區是咖啡區,我最喜歡這一區

裡面種滿了植栽~很舒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結論:

這間我很喜歡耶!!  適合全家大小家族旅遊~

餐點很OK正常,服務也不錯

重點是吃完可以走走散步! 看看美麗的造景

如果人不多也可以來吃簡餐喔

他們簡餐區的座位也別有一番風味



地址:苗栗縣三灣鄉頂寮村祭山湖15之1樓

TEL:037-834858 




此次旅遊行程請點:俱樂部 ~ 南庄賞花賞螢一日遊





~ 報 告 完 畢    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