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ㄏㄏ....春水堂...從台中開始的茶店

以前我並不愛吃春水堂,因為那時年紀小...都在台中一街晃

而那邊的春水堂小小又暗暗的...所以那時印象不好

但之後我去百貨公司裡吃春水堂...呵呵....發現還不錯耶...

雖然有點小貴...但是口味OK








功夫麵    $65   加滷蛋 $10

呵呵...就是肉燥麵.. ..不過味道不錯..肉燥挺好吃的

再加上她們很貼心的問你要步要加辣...如果要..它會附上一碟辣醬

加了辣就很好吃   (沒加辣也不錯啦...只是我比較愛吃加辣的)







滷味雙拼  (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名子喔)   $120

雞胗跟鳳爪

這個本身就有辣囉,魯的很好吃,我想應該是因為辣,所以我說他好吃

而且她們也挺貼心的,幫你把鳳爪剪成塊

(不然每次啃一隻鳳爪時,那吃像都不怎麼好看...有失我優雅的氣質)










港式蘿蔔糕   $120

呵呵....我不小心畫到大盤去啦...所以這裡有兩盤的分量

(當然價錢也是兩倍價...所以一盤要$60)

以前我很愛吃它們的蘿蔔糕...因為我印象中他像是用煎的

所以表皮有點焦焦的...但裡面仍是軟軟的

但是這次我吃就不是這個樣子啦...這個看就知道是用炸的

唉唉 ....炸的就沒有煎的好吃....   (殘念...虧我還不小心畫到大盤去...)










起司蒜香吐司   $65

ㄏㄏ....這個味道不錯...只是還是覺得貴了點












左圖:檸檬優酪凍飲   $75

右圖:紅茶拿鐵   $85

飲料口味還可以....不過紅茶拿鐵還是要喝熱的才好喝

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閱讀的紅茶拿鐵...不過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







結論:

春水堂,一直都很多人吃

應該是因為它的茶點很不錯,而且珍珠奶茶是這家店發明的勒

我還蠻喜愛吃它的飯類...不過有點貴 $260

但現在比較愛吃它的茶點,好吃  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 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